認識真我,懂得真愛

師父是明燈,照亮人生路,讓我學會愛自己、照顧人

(宜蘭)葉景文

2012-11-02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接引我的吳俊蓓師姐

 過去無知傲慢自以為是的好日子,來到 師父座下醒悟的圓滿踏實,得到真正的救贖。爺爺是虔誠基督徒,奶奶是佛教徒.從小宗教對我而言沒有分別都一樣!

 生活ㄧ切順遂,忙碌的我不需要宗教.為了對同事的誠信,在完全拒絕相信的前提下.決定試做ㄧ個月給俊蓓師姐ㄧ個交代,然後不用再來了。依教奉行第10天,困擾我兩年無力的右手,居然可以徒手打開瓶蓋.這是我對打坐好奇的開始.第二週,ㄧ段從20歲起,一直過不去的感情困擾完全解開––這是我相信 師父並非凡人的開始! 單就ㄧ件事讓我相信 師父至今,是不可能的,就在我持續依教奉行中,神蹟、聖蹟天天發生在我與周圍親友身上:

工作—
 企業面臨重大變遷,由台北搬到上海.因為 師父,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義,我決定留在台灣.沒想到15個月間政策轉彎,企業再度遷返台.這期間企業與員工,在金錢人才上的損失,員工家庭的諸多不圓滿,損失無法計算.而我是當中唯一沒有受到搬遷影響 ,全身而退的員工.無法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我在這命運定調中,必定跟著大夥兒一起踏上西進中國之路,孩子、父母 & 我整個生活將會因為這改變付出多少代價? 過去工作壓力,對我而言是辛苦的!求好心切的我––我拚!大家就得跟著拚!! 在職場上是個不好相處、傲慢的人.當 師父清淨渡化妙轉ㄧ切.我見證自己智慧被開啟後,潛力啟發出來,面對工作心情的安定輕鬆,人際的圓融.都是我過去無法想像達到的境界

孩子—
 身為女強人的單親媽,過去竭盡所能給孩子一切自認為的好.換來卻是與前夫 與孩子間更大的隔閡而不自知……現在心的安定、個性平緩下來,做事事半功倍,時間多出來.更能「享受」與孩子生活ㄧ起的過程.不再像過去急急忙忙只求結果.離婚後一直壓抑著對前夫的怨如今真正得以化解開.現在對他可以真心體諒與包容,我們是ㄧ起愛孩子的合作伙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對ㄧ個母親而言,就算我可以給孩子全世界,仍然不能許孩子一個「放心」的未來.去年12月孩子參加球訓過程中發生的嚴重意外,不可思議得到 師父妙轉與保護.原來看起來可能造成腦震盪或癱瘓的嚴重撞擊.居然毫髮無傷!如果沒有 師父,我與孩子將如何?

親友—
 見證 師父保護弟子與家人的安全.入門三年多來,父親多次進出加護病房,化險為夷不可思議的妙轉,讓我們不在身邊的父母親,可以生活無慮悠哉,真正享受退休生活.弟弟景暉師兄見證如何的好運勢,讓他在中華電信原本5個名額的職缺,數百位報考的競爭對手中,最後成為唯一的錄取者!!我的好友—麗霞師姐全家,接二連三惡業引爆,親人往生,生活陷入窘境.在 師父妙轉渡化下,改變了整個家族的命運,重新點燃活下去的希望!

真我—
 認識真正自己是誰? 師父教我什麼是「愛」!過去以為的愛,傷害自己傷害旁人,永遠分不清需要與想要.總在失望不如意中追求著小確幸,自我感覺良好的過活.感恩 師父有如ㄧ盞明燈, 祂照亮我人生路,何等奇異的恩典~~我成為自己真正的主人.真正有能力愛自己,照顧自己,以及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現在的我,無論晴天或雨天,心中總有 師父溫暖的陽光照耀.不管身處何處,我只需要做到ㄧ件事––就是牽緊 師父的手,讓所有我關愛的親友們,也都能牽緊師父的手.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嬿妮老師 !

 感恩禪行路上 一路護持我的老師 & 師兄師姐們~~


  佛弟子 葉景文 合十叩謝師恩   201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