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煩惱自然根除

開始接引利他後,個性獲得妙轉,懶散的習氣改變,更加積極而愉悅

(高雄)陳建融

2011-10-31


我生長在一個衣食無虞的家庭,從小過得都很平順,照理說應該要很知足了,只是不知為什麼總是為一些小事在苦惱、鑽牛角尖、胡思亂想,躺在床上還無法停止,因此開始頻頻失眠。
  我哥哥在我之前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有一天我哥邀我參加我們學校舉辦的禪行分享會,我沒有想太多就一口答應要去了解看看,聽完後二話不說的就報名參加星期二的法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剛開始也沒有什麼特別感受,只是願意乖乖的每天禪定、每周參加法會,僅僅只是如此,我愛胡思亂想的問題就慢慢的改變了,睡眠品質變好,不再失眠了!
  那時總覺得好神奇,為什麼只做了這樣簡單的事情,就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改變呢?一直有很大的疑問,直到開始參加佛理教導會後,明白了業力與靈性,以及人與偉大的造物主間的關係,知道了一切的煩惱根源,都是業力所引起的,跟隨明師修行,業力被 師父清淨度化了,煩惱自然根除!
  現在我開始依教奉行第四件事──接引利他後,懶散的習氣開始改變,變得積極而愉悅,相信依教奉行,行到深處,一定會喜樂、自在、圓滿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建融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