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最大的靠山

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屏東)胡惠慈

2011-12-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來到 師父座下三年三個月時間,當初是堂姐文瑜師姐接引,因為看到姐姐的改變,也擔心姐姐被騙,所以就跟著來看看,印象很深刻!當時進到台南精舍,覺得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因為精舍的燈光通明,也沒有燒香拜拜,更沒有一些奇怪的符咒,跟我過去到過的宮廟完全不同,整個心非常的舒服!

  其實在未入到 師父座下這20幾年來的我,脾氣暴躁、很膽小也非常容易緊張,甚至對過去發生的事情沒什麼記憶,做事也只有3分鐘熱度,不知道何謂是堅持,也像人家常說的生平無大志,只求平順,所以我的課業及我的人生,只求60分過關就好,所以也就一直很平順的讀完大學找份工作!就在離職後,整個人生不再平順,工作不停的換,和媽媽、哥哥的關係非常不好,以前工作的腰傷讓我非常的痛苦,也經常和男朋友吵架,整個人好像快爆炸!就在最沮喪時,堂姐接引了我。其實我對於修行毫無概念,來到 師父座下也沒什麼特別想法,也不明白人為何要修行。很感恩堂姐一路護持著我。

  起初禪定真的讓我坐如針氈,特別是腰椎,因曾經受傷痛到無法彎腰。但是堂姐不斷的鼓勵我,因此我試著每天每天進步多一點,告訴自己:「看電視都能超過三十分鐘了,這麼有意義的事,我也要能做到!」也就坐著坐著。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的腰漸漸不痛了,而且每當禪定完,整個人就覺得好輕鬆好舒服,一躺下馬上睡著。也不再做夢,也不會因為一些聲音受到影響,一覺到天亮,心情也不再憂鬱。那時我告訴自己,我決定了,我要學會堅持,堅持能和姐姐去參加每週的法會!因為距離的關係,怕家人會反對,但我和姐姐一定想盡辦法排除萬難,參加每週的法會,因為每當法會結束後,我和姐姐都很開心的一路分享心得回家,有滿滿的收穫,所以只要能參加法會,我們都非常珍惜!

  但是辦法總有想盡的時候,那時我和姐姐便發願要把家裡的人接引到 師父座下,所以我們鼓起勇氣和家人分享,也告訴他們我們在做什麼。真的很讚歎!家人沒有反對。我們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到現在記憶還是非常深刻,當時要北上參加如來正法班,伯父掏腰包護持我交通費,因為以前伯父的口袋是只進不出!

  很自然的禪修禪行融入到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多了禪行,也多了更多的快樂與圓滿,身體更健康,和家人關係越來越好!今年我結婚了,離開生長的環境,但我不孤單,因為我發願來到屏東,要利益更多的眾生,而我的公婆和先生都很好,更重要的是,爸爸、媽媽、哥哥和先生也都入到 師父座下,每週的如來正法班,我都能見到我的家人!

  很感恩 師父讓我有護持的機會,也很感恩護持我的師兄姐!一開始護持發毛毯,看似很簡單的任務,對我來說卻是件很難的事情,因為要開口請問師兄姐是否需要毛毯時,我都會緊張到一直流汗;面對人群時,我會很不安,只要一到護持時間,總會想辦法逃掉,但很感恩錦鳳師姐,給我機會並鼓勵我,總跟我說:「沒關係!到了再護持,不急。」在一次一次的開口,我突破了,我能自在的做。不斷歷練,從護持引導入座到護持經文組,在護持過程中,看見自己的障礙與習氣,面對人群不再緊張說不出話,心安心定智慧生,克服了障礙,覺知習氣後馬上修正,這一切一切都來自於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的教導與度化!但我真正明白,人所為而來, 明師要給予眾生弟子是最棒的大圓滿──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如果你還在擔心,還在害怕,我常勉勵自己,怕什麼,沒有做不到的事!我有最大的靠山,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誓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與 師同心同行,全力以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惠慈感恩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