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永遠把最好的留給弟子

心安心定智慧生

(鳳山)宋佳陵

2012-02-22


  佛弟子入門至今剛好滿一年,心中充滿無限感恩與讚歎。回想起尚未入門前幾年,原本在報社擔任行政工作,因為金融海嘯的關係,報社業務緊縮,不得不把所有資源轉回台北,因此就把南部辦公室裁撤掉,我也因而失業。剛開始沒工作回歸家庭生活非常不習慣,整天漫無目標,雖然還有小孩、家庭要照顧,但心裡頭總覺得我的人生不該只有如此。去年我們家師兄接引我入門,剛開始也只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想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實證,反正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同時也看到我們家師兄的轉變,那是我從結婚到現在約十五年間所看到不一樣的,他的轉變是向上、向善、正面的提升,更是讓我好奇及有信心想一探究竟。

  持續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覺得心裡不再徬徨無助,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把我忘記,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始終都不曾遺棄過我, 師父總是在緊要關頭時,適時給予我力量,心裡想著想著就會湧現一陣暖意,真是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原本不贊同我到公司上班的師兄(台宇公司負責人),因為公司業務量增加,急需人手幚忙,我也就順理成章進了公司服務。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讓我重拾對工作的熱忱, 師父永遠都把最好的留給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也要謝謝玫琪老師,去年風雨無阻的每週都親自到台宇公司主持佛理教導會(現已改為禪行教導會)及禪行分享會,幫助我們能通達佛理,了解此生所為何來,以及生命的真實義,並解答我們在禪行中所遇到的各種問題,真的是受益良多,讓我們能不偏不倚的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誓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佳陵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