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是生命中的慈父慈母

有 師父真的是很幸運、很幸福

(台中)謝秉蓁

2012-04-20


  自從來到 師父座下,有了更多勇氣,可以果斷做決定,決定離開、決定說出來、決定要突破。從小小的勇氣開始,記得要感恩 師父,也記得在沒有力量時跟 師父求救,因為 師父擁有大威德力可以圓滿弟子,所以有困難時就會直接想到要向 師父求救;失敗時也曾在心裡輕問「 師父為什麼不幫我?」常聽師兄姐分享:「 師父要給弟子的圓滿,不只是我們在人相上的圓滿而已。」因此我們更應時時感恩,雖然當時還不能體會,但都會將師兄姐的話牢記在心裡並照著做,越開悟後越能發現, 師父真的是時時刻刻都關愛著弟子。當因工作鬧脾氣或對周遭的同事心生不滿時, 師父不會溺愛的幫著你;但當內心覺知發脾氣是不好的習氣時, 師父會妙轉機會讓我們打破僵局,從覺知中突破。
  
  開始禪行後,生活中總是會不斷出現機會在幫助自己,也在挫折中教導自己, 師父是我們生活裡的慈父慈母。之前因工作加班太晚又常喝咖啡因飲品的關係,身體負荷不了而曾心跳過於急促,一直覺得自己隨時會休克暈厥。當我發現清況不對時, 師父的聲音就適時出現在心中告訴我:「身體法船很重要,要好好照顧!」話一落下,身體的所有急促不適的感覺就完全不見了。最近因為感冒,只要一到晚上喉嚨就會超級痛,一向很不喜歡到醫院看病的我,想起 師父曾開示:「生病就要看醫生。」所以就勉為其難的到中藥店抓桂枝湯治傷寒。對高雄不熟,但有天走在路上眼睛卻像是突然打亮般看見一間中藥店,進去後才發現那是一間頗負盛名的中藥店,老闆告訴我喉嚨發炎是風熱不是風寒,喝桂枝湯就像火上加油會更嚴重,所以改開別帖藥讓我服用,在 師父的妙轉下才沒繼續傻傻的加重喉嚨病狀。吃了藥後症狀好轉很多,但晚上睡覺時一吸入冷風,又會因喉嚨痛得半夜醒來,當下立刻用 師父所傳「觀 師父住位法」,痛苦難耐的症狀立即轉為平靜安祥,就像身處於一個很慈愛的空間。真的深深體悟到,有 師父真的是很幸運且很幸福,也很感恩當初力萍師姐不厭其煩的以佛理輔導與教導,讓我今天沒因負面意識心的影響而能繼續留在 師父座下禪修禪行,真的非常幸福和幸運!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