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明師禪行,宛如新生

依教奉行後,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鳳山)林俐雯

2012-03-24


2011年的八月,是我入門前,正值人生最低潮的時候,當時因感情、工作的不順遂,再加上家人給的壓力,而來到 師父座下。
 
那時的我不知道快樂是什麼,我一直問自己:「活著那麼痛苦,為什麼還要當人?」一覺到天亮對當時的我是一種奢求,失眠讓我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差,「整個人是黯淡無光,就像凋零的花一般。」這是同事對我的評語。在我入門的那天,回到家時內心感到無比安定,那天晚上我睡得非常香甜!
  
經幾個月的依教奉行後,我可以真正發自內心的笑了,這種快樂是來自心靈的快樂,而不是那種受外在環境影響的情緒反應。聽聞 師父所開示的三聖教,我終於明白人的身體是何等的殊勝珍貴,擁有人身法船才能追隨明師禪行。眾生因業力而充滿苦難, 師父卻圓滿我們,而這一切都是附加價值,「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才是我們此生的唯一目的。
  
入門前的我非常悲觀,做任何事都不順遂;入門後的我,在健康方面,不只睡眠品質變好,多年來看遍中西醫無法根治的腰痛隱疾,以及從小就出現的便秘症況,也都獲得很大的改善。在工作方面,心安心定智慧生,處理事情不再毫無章法,工作效率變好,也改善我跟同事間緊張的人際關係。在感情方面,藉由認真禪行覺知到自己的習氣,原本傲慢、自私、任性、執著的我,現在遇到任何問題也會善用智慧去面對,因為師父的妙轉,人生一切就更加圓滿。
  
「生活即是禪」,許許多多的體悟與見證,每天都如實的發生在日常生活中,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佛弟子俐雯發願,此生願全力追隨 妙禪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子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