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氣不自知 因有妙禪師父而得見

個人習氣造成工作的障礙,被 師父妙轉

(高雄)陳癸玲

2012-08-16


佛弟子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一年兩個月的時間,還沒入門之前的我工作都不穩定,沒有一技之長,從事的都是服務業相關工作。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找到楠梓加工區日月光品管的工作。在工作中一直被 師父妙轉調整習氣,但由於自己的意識心而常常犯錯,有一次終於鑄下大錯,竟用別人的帳號修改自己在key in過程中出錯的資料。在日月光這樣有規模的公司,這種錯誤是可大可小的,但還是被 師父慈悲妙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只是被教導我的同事稍為罵了一下。
 
在行的過程中,心被 師父安定住且智慧提升,才查覺到自己是有慢性自殺的傾向。也許有時自己都未必能了解自己的苦難根源,但是 如來悉知悉見,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有一顆願意行的心, 師父是如此的慈悲不捨,一再的圓滿安定我們的心。唯有努力行深,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佛子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願付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癸玲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