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依教奉行

身心回復健康

(高雄)溫志文

2019-05-30


  佛弟子志文於民國一百年六月十七日入門,接引人為我的女朋友偉伶師姐。在入門前家裡是小康家庭,從小到大都還算平順,唯有家中的二哥患有精神疾病中度的妄想症,無法自己獨立自主,每當發病時都把家人當作仇人來辱罵,而且二哥每次在外工作都做不到三天就被老闆辭退,因而情緒都很不穩定,只能長期待在家中,成為父母最擔心的孩子。
   
  我沒參加分享會直接入門,剛開始我是抱持著懷疑的心態入門,那是因為我和偉伶師姐在大學唸書時就認識進而交往,剛開始交往時一切都很幸福快樂。直到畢業後我們開始踏入社會工作,才慢慢發現她對我相當不耐煩,且處處為難我,並常常跟我提分手,那時的我們時常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同時我也一直受到她的家暴,那時的我真的真的很想離開她!但是我又不捨得她如此辛苦及痛苦。一直到偉伶師姐的好朋友接引她入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便發現到她好像變溫柔了,也不容易生氣,對我也不會拳打腳踢,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想不透她怎麼前後會相差這麼多,因此我就在週二當天即入門。起初是想看看偉伶師姐是被下符還是被騙,結果當我了解並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錯的!因為偉伶師姐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改變好多,而我也很懺悔,原來這一切是 師父慈悲的教導,才讓她改變這麼好,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是在南科藥廠工作,擔任藥品的品管人員,負責控管製藥流程,任何一個閃失都有可能造成公司的損失,因此工作壓力很大,再加上工作時數長,且需經常輪職夜班,因而造成我的精神及身體很大的負擔,時常失眠及精神不濟。但在我入門後慢慢的有所改變,但不是工作變得順利,而是變得更不順利!我負責品管的工作,時常需要跑儀器數據及撰寫報告,當時卻不是遇到數據跑不出來就是報告有問題,再加上時常日夜顛倒輪班,同時又覺得入門後就要依教奉行,老實說當時的我認為這根本是雪上加霜。那時我真的快做不下去了,但是在偉伶師姐的不離不棄照顧我及持續鼓勵我依教奉行,我決定還是認真的禪修禪行,因此我也在去年的十一月初確定要離職,也跟 師父發願希望我下個工作更有時間依教奉行。公司也因為我的工作不順利也同意我離職,於是我就在十一月三十日離開南科回到屏東!當初想說過年後再開始找工作,但是我不想讓父母看見我在家閒著沒事做,於是想說上網隨便找找就好,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我還蠻感興趣的食品公司,當下想說試試看好了,沒想到才剛離職三天不到的我,就馬上找到工作了,新公司的薪水及福利都很不錯,而且就在我家附近而已,重要的是我不用再需要輪班了,可以見紅就休!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依教奉行,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在依教奉行後我才慢慢體會,這是 師父的妙轉,因為過去的我工作是痛苦的及身體上的勞累,而那時的我原本還想再多忍耐一些時間、多賺一些錢,原來那時的不順利是要堅定我離開的決心,因為若我不離職,或許我現在身體早已殘破不堪,精神也可能崩潰,現在或許無法想像還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了。原來 師父是這麼慈悲的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讓我有健康的心靈及身體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
   
  不只在我身上有這些妙轉,連我家中父母最放心不下的二哥也在我依教奉行中,他也居然順利工作超過半年,雖然只是個食品包裝員,但每次看到他下班,我就不用擔心他是不是又要找工作了,而我父母也逐漸放下心中的那顆石頭了。
   
  自從入門後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改變都在我家中發生,而我在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的過程中,看到太多師兄師姐的實證,佛弟子志文真心懺悔,一開始抱持著懷疑及不相信的心態入門!而 師父卻從來沒有拒絕過我們入門來真修實證,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悲智願行,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因此我也希望新朋友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實證。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志文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