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真我,看見回家路

得人身不為功名利祿,而是要回到如來上帝的家

(中壢)楊治萍

2012-11-03


 感恩父親當年不是留在大陸雲南麗江,而是來台,感恩過去遭遇到的一切苦難,我終於知道,這一路鋪陳都只是靈性為了指引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成為他的弟子,要我追隨明師,一世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入門前之前我工作的領域是在知名國際外商公司,擔任品牌行銷工作,以前的我憑著好勝心和好運氣,很年輕時就當上了品牌經理,當然隨著日漸發現自己在品牌行銷上略比同事們有慧根,就讓我的企圖心愈來愈大,期許自己將來可以在一家知名外商公司當上台灣區總經理。

 當時本土大學畢業的我,為了讓自己能在外商公司平步青雲,工作8年後,排除萬難念完了美國名校的企管碩士後,以為自此可以一飛沖天,朝著自我設定的目標前進,而隨即,我的業力就在那時引爆了!徹底地顛覆我從小以為「人定勝天」的道理。原來這世界上還有我辦不到、看不見的力量在傷害著我!當時我才到某知名外商公司1個月,就發生董事長無預警換掉總經理並安插親友到公司任職,迫使自己離開公司,加上我執著一定要待大外商公司、好薪水、好抬頭,只為了等待那人生最大顆的石頭而長達9個月沒有工作。

 大家無法體會以工作為天的我來說,覺得自己像個廢人,感恩那時伊蓮老師接引了我入門。現在回想很懺悔當初入門完全把 師父當算命的來看,聽不懂、也不知道為何自己要明心見性,只覺得當時這一關都過不了了,談成佛對我來說太遙不可及。入門前半年,我就自己定規則,以有沒有找到我心目中的好工作來證明 師父是不是個大成就者?

 就在我還在二二六六禪行時, 師父所傳的大圓滿法,不僅幫助我放下工作的執著,也讓我的先生工作一帆風順,一路升官加薪,患有精神分裂症、吃西藥治療近25年的媽媽,醫師宣判無救不可能好轉的媽媽,入門後精神狀況日漸轉好,不再讓我每天提心吊膽怕他出狀況。變成一個正常人!這一切除了讚歎、感恩之外,讓我體會到這一生所為何來,不是要追求永無止境的功名利祿,而是要找回那真正的自己,回到如來、上帝的家,與 妙禪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很懺悔靈性知道要跟隨 師父修行,但人頭腦不知道,在 師父座下觀望、虛度近1年,感恩 師父不放棄持續妙轉渡化,感恩伊蓮老師和精舍師兄姐的耐心引領,在依教奉行後逐漸開悟,體會施比受更有福,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在逐漸嘗試「信、解、行、證」過程中,感恩 師父總是慈悲先給弟子,救渡重業引爆,無法利益眾生的母親,在以報師恩的心情大願大行後,愈加體會眾生苦難,也唯有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才能根本幫助眾生,解救無數個像我這樣苦難的家庭,脫離命運定調軌道的束縛!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弟子的無明,但您仍先給了弟子圓滿,渡化累世歷代祖先,讓弟子靈性位階不斷提升,還給我機會去補功德!

 感恩 師父!體會我的好友靈性之苦,慈悲渡化給她重生的機會! 弟子誓願今世成就佛道,追隨 妙禪如來,為後世如來正法奠碁!!

千言萬語,道不盡弟子感恩、讚歎 師父之意

唯有盡早成就佛道,以報 師恩!利益更多眾生!!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