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香心得見證

一場車禍當中深刻體悟到人生無常,業力隨時引爆,有明師而重業輕償

(雲林)林秋香

2012-08-31


婚前的人生是樂觀進取無憂無慮,婚後因背負家族共業,面臨困阨的逆境,才體會到人生苦短,讓自己不得不去覓尋心靈上所需的歸宿,從道教、佛教顯宗、密宗等等,均有投入的痕跡,歷經幾段波折,最後還是回歸到原點,不但耗費時間與財力,心靈上還是無所寄託,故在兒子接引下,嘗試著去了解,佛教如來宗真有那麼殊勝嗎?當中,在入門那段艱辛時期,意識心與靈障業力的拉拔,特別顯著,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才能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接受 師父的佛心印心,渡化我的業力。
    從參與精舍各項法會當中,依教奉行照著做,原有的恐慌症、幽閉恐懼症,漸漸已改善,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即可接受大成就明師 師父的佛心印心,渡化業力,然而,依教奉行中接引利他,是 師父給佛弟子最大的補功德機會,佛弟子也從接引利他當中深刻的感受到,眾生的執著,從中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以及不捨眾生的苦。入 師父座下已半年,在一場車禍當中深刻體悟到人生無常,業力隨時引爆,因有明師慈悲渡化與大威德力,讓佛弟子重業輕償,大事化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