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我執依教奉行開悟才能改變

唸小一的孩子說,當他長大了,也要快點來到 師父座下

(新莊)鄭雅妃

2012-09-29


  過去從小平順的我,生活知足常樂,看起來一切都很圓滿,但踏入職場及婚姻後,卻是挑戰的開始,我無法適應職場上因競爭而產生的勾心鬥角,表面和諧只是假象,私底下卻是抱怨及計較,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下,令我感到不自在及不開心,身體也因長期的壓力而產生了狀況,蕁痲疹、胃痛、失眠、乾眼症、同時接踵而來,由於工作所引起的壓力,讓身體出現種種狀況,也影響了情緒,最後連婚姻及親子關係也出現裂痕,令我身心疲憊,剎那間不知人活著的目標到底是什麼?難道不就是為了追求一份好的工作、美滿的家庭、健康的身體?而我以上皆不具備,那我活著的意義及目標到底為何?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才真正了悟人生所為何來?原來這一切煩惱及障礙的根源皆是因果業力。

  剛入門時,很期待改變,但卻沒有真正依教奉行,甚至還起了退轉的念頭,當我開悟後,懺悔自己浪費了太多時間,其實入門當下, 師父已經把我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我卻因為意識心拉拔著,白白浪費那麼多時間,當我放下意識心,真心依教奉行過程中,不斷突破及開悟,所有一切也皆隨順圓滿了,過去放不下的執著,也能自在放下了,原來並非苦難才是業力,個性、習氣,執著都是業力的呈現,唯有大成就明師 才能妙轉度化。

  此外更令我讚歎的是,當母親的智慧開啓時,孩子也不一樣了,今年九月,我的孩子上小一,家中有小一生的母親不免擔憂孩子上學適應狀況,而我卻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把孩子交給 師父,小一的兒子居然貼心告訴我,他不僅感恩 師父,還感恩所有的人,當他長大了,也要快點來到 師父座下,當我聽到孩子這番話時,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感恩,感恩 師父不僅保護我,也保護我的家人,感恩讚歎 明師的慈悲及真愛。

  過去的我在大海裡浮浮沉沉,無情的海浪拍打著我,只能隨波逐流,曾經一度快溺水了,師父 慈悲救了我,且把我保護好好的,我在師父的大法船上,接受 師父的保護,更看到許多苦難眾生,仍在大海裡浮浮沉沉,我感同身受,不捨他們承受這樣的苦,我更要伸出我的手,把他們一起拉上 師父的大法船上,接受 師父的保護。

  我與家人在 師父座下了悟生命真實義, 師父對弟子總是苦口婆心,不捨我們處著苦難的軌道中,我與家人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見證了 師父的慈善及真愛,願將心中滿滿的感恩,化為具體的行動,將 師父的慈悲及真愛傳遞出去,希望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每個人都能擁有太陽的照耀!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鄭雅妃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