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考不好,不再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只有大成就明師才有此等大威德力,只要依教奉行,就能有所突破

(岡山)許維綸

2012-06-26


  一直以來都有失眠的問題,躺在床上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入眠,經常會半夜醒來,甚至整晚睡不著覺,家族也都有一樣的問題。直到某天,師兄跟我分享了來到大成就明師下的禪修禪行有多麼的棒,聽完後覺得很有趣,當時還沒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我,當晚竟神奇地一覺到天明。從聽完師兄的分享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再失眠。
 
 
  從以前到現在面對所有的考試一定都是全力的準備,碩士班的第一次期中考,我還是照往常一樣的準備考試,這次我卻收到學校寄出的期中預警通知信,通知家長學生學習情況不佳,請家長注意學生學習狀況。得知這個消息後,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該準備的都準備了。就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我發現自己的讀書速度更快而且效率也更高,比起之前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就將考試範圍準備完了。又到了考試週當天我用了 師父傳給我們法,安住慌亂的心,不急不徐的作答,最後獲得了系上的書卷獎。
 
  我清楚的知道我所追隨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只有大成就明師才有此等大威德力,只要依教奉行,就能有所突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維綸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