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讓我煩惱痛苦和壓力不再有 只有心安心定

感受到真正的無憂無慮

(豐原)羅敏惠

2012-09-20


       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之前的我,總是有著莫名的煩惱和壓力;外表看似活潑開朗,但卻常常在深夜裡,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本身是醫護人員,在醫院看透了生老病死,覺得人生很無常;也因為這樣,總是擔心著我所愛的家人們,是否能永遠平安健康?從小到大因為胖胖的身材,而遭受到許多嘲笑與歧視,也使得對自己缺乏信心;於是我必須在別人的面前故作樂觀堅強,來偽裝我的自卑和憂傷。
  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之後,我真的深深體悟到什麼是「無憂無慮」!因為我非常清楚,我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祂會保護我所愛的家人,免於傷害。原本那些莫名的煩惱、痛苦和壓力,也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全部都被 師父帶走了!入門後的這一年多以來,是我人生中感到最「心安心定」的時刻。
  而我也在精舍的行政護持和輔導同修當中,找回了我的「自信」和「勇氣」。現在的笑容,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快樂和幸福。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因為有 師父的愛和力量,我不再擔心害怕了!

       佛弟子羅敏惠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