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慈悲妙轉與保護

200公分大鏡子砸到我腳大拇指,僅縫幾針醫生驚呼不可思議

(板橋)何繼宗

2012-10-13


當時會入門是抱著踼館及擔心老婆被騙的心來的。因為自己在入門前修淨土宗修了十幾年,想來看看是誰在大言不慚的說"沒有西方極樂世界”(佛弟子對於自己的無明在此誠心向 師父懺悔);我準備了一本”佛說阿彌陀經”要給 師父看,順便要跟 師父說明經文裡的內容,教 師父如何一心不亂唸佛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入門後,雖然有每天禪定,但打從心裡就是不相信 師父,常常替 師父打分數。如這次佛理講的很好90分,今天講的不好50分。

  雖然剛開始不相信 師父,但 師父仍將我保護的好好的。開悟後, 師父更讓我脫胎換骨的重生了。
 
1.身體的改變:因抽煙的關係,自己的氣管較弱,而每年季節交替時,都會有一~二次重感冒,一次要感冒一個月,咳到痰中都帶血絲;甚至太太要我去檢查,會不會有肺結核,但入門後都不再發生。
 
2.未入門前,有著嚴重的睡眠障礙,只要被一點小聲音吵醒,可以睜著眼睛到4.5點才能再入睡。入門後,透過每日禪定,睡眠品質大幅的提升,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再也沒有失眠的問題發生。
 
3.重業輕償:入門後隔年,家中一面高約200公分的大鏡子,從衣櫃掉下來直接砸到我的右腳大拇指。送到醫院時,醫生以為是小傷口,一聽到是被200公分的大鏡子砸到時,立即安排照X光。奇蹟式的僅右腳大拇指指甲翻出,骨頭沒有斷裂、神經沒有受傷,僅拔掉指甲後縫了幾針,當時連醫生還搖了搖頭,覺得太不可思議。因為200公分的大鏡子,重到我跟我太太二個人一起抬都很吃力,甚至還要拿推車才能推,被這麼重的鏡子札到腳,怎可能僅受輕傷。
 
4.開悟後, 師父拔除我20多年來戒了幾十次都戒不掉的煙癮,不用經歷像以前在戒煙時所經歷的痛苦過程(壓抑、沒耐性、做事沒效率) ,戒到連在夢中都夢到自己在抽煙,快樂的不得了;而家中最高記錄有60幾個打火機。甚至在一次殊勝的禪定中,整個背就像火在燒當下只感覺腫脹很不舒服,回到家後,媽媽嚇了一跳要我立即去看醫生,因為整個背就像被火紋身過般的紅腫、脫皮。但我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在幫我拔擢積了20幾年肺部的毒素,過了三~四天後,背部的皮膚就像新生兒般的細嫩;從那天起,我才發現原來深呼吸是這麼的美妙。
 
5.師父也讓我的小孩變得心胸寛大有智慧,對於自己所犯的錯誤言行,能夠虛心接受我們所教導的正確觀念,並且很快地修正自己的言行,我不需用責怪或打駡的方式來教導他們,我跟他們像朋友一樣相處。也因為全家的入門而且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也轉動了我未入門母親的脾氣,就像拔除我的煙癮一樣,讓我的母親在無形之中從易怒、暴怒、甚至會傷害家人的模樣變成和靄可親的媽媽,我的家人從此遠離了恐懼不安的生活。 
 
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我的苦難,不須透過苦修苦練,只存乎一心─『真心』。我們對 師父的心門越開、越真、越依教奉行所相印到的力量就愈大,讓我們能快速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向上提昇,沒有改變不了的惡習及生活,只有自己願不願意相信。而 師父開示這些都是給我們的附產品。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才是 妙禪師父真正要給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