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貞燕禪行體悟

如果沒有 師父,縱然外表光鮮亮麗,靈性仍在無間地獄

(雲林)林貞燕

2012-11-26


 

   上大學以前,以為自己是個樂觀開朗的人,直到憂鬱症靜悄悄找上門,變成一個悲觀的人。進入職場後,因為一段感情的挫敗,促使憂鬱症更加嚴重。常在想:這世界到底怎麼了?短短一個多月,體重急降到37公斤。醫師告訴我:「妳再不吃東西,真的會死掉。」自己是想死沒錯,可是沒想過用餓死的方式。當時必須住院接受治療,可是這對家中將造成莫大的經濟負擔。家族惡業的引爆,父親同時發現罹患癌症。
 
 當佛弟子的國中同學與佛弟子分享他跟隨一位 師父在禪修,聽完非常有興趣,分享會後很順利就入門了。
 
 入到 師父座下,佛弟子並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體會有什麼變化,只是很想跟隨一位真正的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從佛弟子入門的第一天開始,晚上睡的非常安穩,長年來焦躁不安的心,不曾有過如此的安與定。原本暴躁易怒的個性,常讓先生「伴妻如伴虎」,每天傷透腦筋,入門後 師父賜與佛弟子全新的生命,佛弟子很清楚如果沒有 師父,縱然外表光鮮亮麗,靈性仍在無間地獄。
 
 護持 明師成立雲林如來精舍是佛弟子禪修禪行上必當完成的一件事,讓更多與 明師佛緣殊勝的弟子早日回家。而唯有明心見性,才能如 師父般利益十方眾生!這是佛弟子真正想對 師父的發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貞燕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