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只有弟子願意相信並依教奉行才能離苦得樂!!

(新莊)黃伊蓮

2012-06-12


入門前的我:

 從小我常在問:人到底為什麼活著?!如果都是承受苦難?!為什麼是我?!有什麼方式可以解
脫?!

 生長在貧困、病痛交迫的家庭,由於兄弟姊妹眾多,沉重的經濟擔子壓得父母喘不過氣,父母因經濟拮据常對外借錢,常因入不敷出,起會也被倒債,從小看盡別人鄙視的眼光,受盡人們的嘲諷,養成了剛愎自用的個性,自卑又自大、憤世嫉俗的個性。父母的重男輕女的態度,對於管教子女都以打罵方式對待,母親受父親長年的語言與肢體的暴力相向,將憤怒、痛苦壓抑在心裡,甚至轉嫁到子女,從國中開始母親由小感冒最後支氣管擴張長達10幾20年經常一般病房轉到加護病房如家常便飯,在家裡氧氣罩不離身,高中開始我就帶著母親看遍大小醫院;父親在我高中時候,從2樓種花摔傷頭部,接連的幾年大腸直腸癌末期,10年間母親與父相繼往生。

 (1) 家庭方面:
入門前:父母的往生原本不和睦的家庭、兄弟姊妹的感情更加冷漠疏離,往往只有過年才見面一次,關心卻常詞不達意最後不歡而散。

入門後:明瞭因家族共業產生種種的問題,對家人更關心,從心底感恩家人,彼此的真心關懷,感情更加融洽。

 (2) 身體健康方面:
入門前: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加上個性過於壓抑,經常以哭泣來抗議老天對我的不公平,長期照顧生病的母親以及感情不順遂,身心開始出狀況,長年睡眠多夢甚至無法入眠,偏頭痛、腸胃脹氣、感冒不斷,背部僵硬等等,脾氣更是焦躁難耐陷入空前的憂鬱,入門前2年免疫系統出現問題–灰指甲的黴菌擴散到左腳底以及季節交替胸口撕裂般的痛苦讓我痛不欲生,中西醫看遍、健康食品更是不離身,情緒無法出口,轉而對物質的欲求不滿與對家裡寵物的拳打腳踢,業力無情打擊著我陷入最深的幽谷找不到方向。

入門後:第一天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座下, 師父慈悲為我開示人生所為而來?!當下渡化多年來的心頭重擔,當晚回家睡了非常好的一覺,再也沒有失眠,隔天同事發現我不一樣了!灰指甲短短2、3個月不藥而癒,過去種種的身心的病痛,隨著依教奉行所有一切都被妙轉!

 從 師父初轉法輪跟隨至今,我很清楚明白,過去的苦難都是業力和靈障所為,只有大成就明師才能妙轉渡化,也只有弟子願意相信並依教奉行才能離苦得樂!!

   在此佛弟子黃伊蓮向 妙禪如來誓願以超越生命護持明師,此生必見證如來成就佛道利益十方
眾生以報師恩,向全世界弘揚佛教如來宗如來正法,有 明師住世的地方一切皆為淨土!!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佛弟子黃伊蓮在此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