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有機會回到佛國淨土的家

我要用 師父給的生命,利益眾生,回到如來的家

(永康)陳思蓉

2011-05-20


背景說明: 2008年,30歲那年,生完女兒後深度業力引爆,一兩個月內兩次子宮連續幾天出血不止,中醫及西醫檢查不出原因,所給予的藥物也無法停止出血現象,因為出血不停,身體快速邁向衰弱,感覺生命即將走向盡頭。

  94年,27歲,當時我的憂鬱症還在,長期在廣告公關公司工作,常常加班到很晚,身體大小狀況不斷,經常是中醫、西醫輪流看醫生;心裡感受空虛失落,憂鬱症的狀況,也看了一年心理醫生;錢賺的不多,在台北生活錢都是透支而且負債,男朋友也和我沒什麼交集。當時換了一家廣告公司,我與新的主管提到我想禪修。幾週後,我來到了 師父的座下,從那天起, 師父讓我這一生各個面向(身體、感情、工作……)都因智慧開啟、師父渡化,脫離定調的軌道,獲得圓滿。而兩年多前 師父救了我即將結束的生命,現在的我非常清楚,此生我為利益眾生,明心見性而來。

入門前  親人的生離死別-生命的無常

1)身體方面
  18歲的時候,姐姐在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中,瞬間生命結束,這讓我開始思考及害怕生與死的問題。而因為我的身體比較敏感,姐姐離開後我一直覺得她在我身邊,並且感應低層靈性的干擾,常一直哭。大學時候,輔導室打電話給爸媽,說我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媽媽帶去旗山的一間廟裡做法事,要我吃符咒的水,但沒有用。這樣的狀態開始出現憂鬱症,甚至出社會後,家人不知道,我去三軍總醫院看精神科醫生,吃百憂解、安眠藥,還有做心裡諮商。一年後,我把藥停了,也不去看了,因為吃了藥我記不起任何東西,這讓我很害怕,那時我剛大學畢業。
 
2)家庭方面
  小時候自己的意識心總覺得父母親對我的關愛比較少,但是我一直很愛我的家人。姐姐離開後,爸媽分開住,我去台北讀書,弟弟在高雄讀書,接下來的時間我們相聚的時間很少,我常在心裡想,很希望一家人能團圓,也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正讓家人健康幸福的方法,可是業力只是把各自帶往各自苦難的人生。
 
3)真理追尋
  以前總覺得自己是累世的修行人,但跟隨 師父前,只是跟著家裡拜拜,也不能理解為何神對女生有如此多的拘束。禪修前我看很多書,來找尋人生的真實義,包括「流浪者之歌」,那本書是「悉達多王子」也就是世尊的成佛之道,後來我才懂這就是我想要走的道路。

入門後
入門後感恩與讚歎是說不完的,也知道此生行的再多無法回報 師父對我的慈悲。

1)身體健康
  兩年前回來台南,深層業力引爆,生完小孩後兩三個月內居然兩三次子宮血流不止,每次好幾天,看了中醫和西醫,醫生找不出原因,血流不停,我知道生命就要結束了,感恩 讚歎 師父慈悲幫助我,告訴我怎麼跟醫生配合, 師父開示,這一次身體的狀況,如果沒有照顧好,就要崩盤了,很感恩 師父,一個大成就的明師,對弟子全然的愛,眾生是無法知道與體會的,當弟子不斷行深的時候,就不斷見證大成就明師對弟子不斷展現的慈悲,為我們排除禪行路上邁向見性的障礙。
 
2)家人的圓滿
  現在我的家人,先生、媽媽和弟弟都是 師父座下的弟子,感恩 師父,因為家族共業被 師父妙轉,智慧開啟, 師父保護我們,家人感情越來越好,父親雖然沒有入門,也很疼愛我們,溝通和相處更圓滿。弟弟過去一路很優秀但在前幾年回家族事業工作時,被家族共業摧殘到有憂鬱症的狀況,來到 師父座下後,身心靈都邁向健康,現在在加拿大讀書。媽媽的身體更健康,先生對我非常好,兩歲半的女兒聰明且人見人愛,這些都是 師父給我的,讓我在禪行路上沒有後顧之憂,而這些是我以前夢寐以求的幸福圓滿。
 
3)了解生命的真實義
  跟隨 師父禪行,是我此生最大的禮物,我能明瞭永恆不變的真我是佛性,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這一生是「瞬間」要過掉的一生, 師父可以帶著已經不知經過多少百千萬劫旅行而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有機會在這一生解脫所有業力,回到佛國境土的家。而我們生生世世的旅行中更有著數不盡的家人眷屬,還在流浪生死,他們也想要回家,這一世我也要找回這些要一起回家的家人們,讓他們得遇明師,聽聞正法,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大智慧,真正離苦得樂。

結語
  我常想,我的生命在兩年前就該結束了,現在的生命是 師父給我的, 師父延續我的生命,並不是只是要我做一個只有貪嗔癡不斷造業的凡人,而是要我能一心信解受持佛語,大願大行,用新生生命,全力以赴跟隨 師父,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  思蓉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