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不相信世上有 明師,開悟後全力接引親友入 佛門!

慈悲的 師父救贖弟子的聖蹟多到數不完

(中壢)吳添旺

2020-11-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添旺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的真實心得見證。我是吳添旺,住在觀音草漯,在永光化學公司大園廠上班,2012年4月12日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已8年多的時間了。
 
添旺從小就病痛纏身、苦難不斷,也因為經常頭痛不舒服,脾氣很暴躁;頭痛起來,真的要人命,甚至痛到會用頭去撞牆壁,希望在撞暈之後,就沒感覺、不會痛了,媽媽也安排我去醫院做腦波及斷層檢查,卻都說一切正常,長大之後,我才理解到:這是業障病,是沒辦法根治的。
長年偏頭痛的困擾,讓我知道這輩子是要來修行的,在多方的因緣之下,我接觸了很多修行法門,但都沒辦法讓我心安心定。很感恩我女兒佩儒師姐的接引,入門前的我很無明,不相信世上有 明師,更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為了給女兒面子,就來入門,也事先跟女兒說:「如果不適合,我就要退轉。」
 
入門初期,禪定都沒超過15分鐘,都會因大量胃酸逆流而被迫中止,當時幾乎就要放棄,但聽到禹君老師說:「如果沒見到 師父就退轉,就是不給自己機會,也不給 師父機會。」所以我就留下來,繼續堅持看看。
在參加完第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家之後禪定,胃酸逆流的情況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親朋好友都說我的氣色變亮、不再黯沉。也就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頸椎疼痛的問題也沒了,膝蓋疼痛無法走樓梯的情況也都改善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剛入門時,我的心門是關著的,但因為感受到共心會所的磁場很好、也聽到很多師兄師姐都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就很想帶更多親友來聽聽看、試試看,希望他們也能被慈悲的 師父護佑,更從此脫胎換骨。
 
在輔導組長筱莉師姐的鼓勵下,我不但自己經常來、同時也帶親朋好友一起來聽分享會。入門至今已接引50多人入門,也曾經一次帶了4位來參加分享會,有3位入門,我知道這些有佛緣的親友,都是被 師父找回來的佛弟子。印象最深的是目前在豐原共心會所的吳明俊師兄及趙淑妙師姐,他們夫妻兩人,當年都是添旺的同事,淑妙師姐曾經在參加廟會活動時受到靈障攻擊,回家後就出現暈眩嘔吐情形,沒辦法下床,更沒辦法上班,我跟他們分享,持續關心幾個月的時間,他們終於答應來入門,但入門之後,卻都推說下班後的行程都排滿檔,沒時間來參加禪行活動。當時,添旺真的很著急,因為他們真的需要 師父的慈悲護佑,在回報給輔導組長之後,哄著帶他們來參加禪行活動。在輔導幹部們當面關心時,淑妙師姐不自覺地流下眼淚,感覺心裡的結被解開了。從那天起,夫妻兩人就開始紮實地依教奉行,人生從此變得完全不一樣,工作、家庭,都因格局被提升了,各方面都更加地隨順圓滿。
 
淑妙師姐目前已是豐原共心會所的輔導大組長,她也好幾次打電話來感恩當年接引她入門的我,她說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她一定沒辦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也許仍是經常被低層靈性欺負、甚至可能已不在人世了。明俊師兄與淑妙師姐兩人的大願大行, 師父不但妙轉渡化他們身上的輕重惡業,就連他們的家人,也都保護得好好的。淑妙師姐的公公患有糖尿病、且需要洗腎,因直腸嚴重的細菌感染、抗生素已打到第三級,手術治療與恢復的過程極為順利,撿回一條命。媽媽的膽管細菌感染,需禁食禁水,在聽佛曲的過程,口水不斷分泌,滋潤了乾渴的喉嚨。婆婆入門後,原本霧霧的眼睛,看得比以前清楚了,而且原本被診斷有子宮肌瘤,回診追蹤時,肌瘤已消失無蹤。明俊師兄的小侄子有先天性異常的水腦症,還好及時發現並接受開刀治療,現在是個活潑健康的小朋友。
 
而慈悲的 師父救贖添旺的聖蹟,更是多到數不完,除了頭痛、胃食道逆流都好了之外,原本已安排要動刀的左眼結膜腫瘤,在短短的10天裡,腫瘤就逐漸消退、完全不用開刀了,就連眼科醫師也覺得不可思議、直呼太神奇了。曾經被林口長庚醫院診斷出疑似肺結核,被居家隔離、限制行動兩個星期之後,也確定不是肺結核,這場劫難也被 師父妙轉渡化了;右腳腳背的腱鞘囊腫曾經開過1次刀,又腫到需要開刀的程度了,我向 師父懺悔及發願,希望能躲過這一場刀劫。就在一次的護持任務中,添旺從椅子站起來、曲膝坐到地板上時,右腳背「啵」的一聲、一陣劇痛,後來那顆囊腫竟然奇蹟似的消散、不需要開刀了。還有好幾次的大大小小車關,水箱裂損已都沒水卻渾然不覺。有幾次遇到闖紅燈的機車騎士,還好都是有驚無險、沒發生事故。感恩 師父在法界妙轉、讓弟子重業輕償,甚至消彌於無形。
 
住在新竹、84歲的媽媽,也被慈悲的 師父護佑著,不但耳聰目明、還能煮飯做菜做家事。有一次站在椅子上要拿廚具,卻不慎從椅子上摔跌下來,只受了一點皮肉傷,沒傷到骨頭。如果沒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媽媽這麼大年紀這麼一摔,可能就需要坐輪椅、沒辦法再自由地趴趴走了。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添旺深刻的體會到:這一切的平安順遂,絕不是偶然、更不是理所當然,而是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我們才得以重業輕償、化險為夷。
 
回想8年多前,如果沒入到 師父座下,命運坎坷的我,必定受盡苦難折磨、度日如年,甚至也可能不在人世了,真的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我家寶貝女兒佩儒師姐的接引,也誠摯地邀請師兄師姐們,能慈悲的開口分享,讓我們身邊的親友,也能有機會踏橋入 佛門。
 
佛弟子吳添旺謹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護 師護法,一心不二心,要持續分享接引更多有佛緣的親友都能遇 明師,讓 明師護佑,更祈願自己能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佛供佛、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添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