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和諧圓滿

依教奉行不到三週每天竟變得好入眠,身體很多毛病也一一大幅改善

(台北)陳祐毓

2012-09-12


  過去的自己是固執鑽牛角尖、很在意別人想法、容易緊張的個性,體會到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痛,但卻無法跳脫的命運枷鎖。改不掉的習氣,總是惡性循環,讓我在學習上遇到很多挫折。高三開始就肩頸僵硬,頭腦昏昏,後來開始失眠。資訊工程碩四那一年,必須趕論文,雖知睡眠必須充足,但是往往適得其反,甚至出現睡到一半,吸不到空氣的情況,驚醒大叫,得跑到門外呼吸空氣。這樣的人生讓我很困惑,為什麼人要活得這麼辛苦?難道是我真的不努力造成的嗎?我已經花了很多精神與時間在學業上,怎麼還會這樣?

  碩士畢業後,表姊帶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透過簡單的方法照著做,不到三個禮拜每天就變得很好入眠。身體的很多毛病,竟然一一大幅改善。漸漸地,我更發覺自己在工作效率和視野上,開始不一樣了,以前總是看不清楚問題的癥結,卻變得開始清楚起來,更是知道在工作上需要求救時,能清楚表達給主管知道。

  當我開始更認真的依教奉行,發覺自己愈來愈喜悅,愈來愈自在,我的眉頭不再深鎖,因為有 妙禪師父,我終於了解此生所為何來。因為有 妙禪師父,生命的一切都有了答案!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