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喜充滿的修行人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悄悄拿走我對婆婆的怨恨

(土城)李秀卿

2012-09-01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的妙法,讓我得到一位好像媽媽的婆婆!

 相信不少人都和我一樣被婆婆騙過,結婚前婆婆說她會像疼女兒一樣疼我,結婚後才發現婆婆的疼法獨特,是讓人頭疼的疼!婆婆經典的語句「有媳婦還要請人打掃會被笑」、「她兒子婚前很好命,以前不用做,現在真歹命」、「有聽過先生換老婆,沒人換媽媽!」婆婆的話語總是充滿挑釁,讓我不得不反擊,甚至說出「沒關係啦!我會活的比妳久。」家裡就像八點檔連續劇一樣,婆媳大戰每天上演,不僅我累,先生小孩也不好受。為了喘口氣,好不容易從台北搬出來到三峽,但她每週六、日,打著想兒子、孫子的名號,硬是追殺過來,連我要休兵都不放過!最後我只能把她當空氣,不看她、不理她,也不喊她媽媽,覺得她不配當我媽媽!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後,有天突然耳朵打開又聽見婆婆的聲音,又是針對我的負面言語,心想這人是不是神經病呀?之後一念懺悔,用 妙禪師父所傳的妙法,請 妙禪師父幫忙,這時突然蹦出「神經病也是業力引起的,要更慈悲對待神經病。」這念頭讓我笑到不行!兩年多婆媳冷戰, 妙禪師父讓我第一次聽完婆婆的話竟然笑出來!婆婆看見我笑了,也跟著笑了。每日禪定時,靜靜感受自己的心,不可否認婆婆當時的笑容成了開心的事。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悄悄拿走我對婆婆的怨恨,從此無論聽她講再多,我在一旁靜靜聽,我相信 妙禪師父會幫我擋住、安住我的心,不再受情緒言語而波動。不可思議! 妙禪師父沒有一次令我失望過!就這樣一年了,婆婆覺得我脾氣變好了!以前婆媳惡言相向、水火不容的情節,已不再上演。現在婆婆對我很好,我又開始喊她媽媽了!

 

佛弟子李秀卿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