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生活工作都變圓滿

過去世所累積下的佛因佛緣才能遇 明師

(土城)林美珊

2012-09-07


  以前我們家在算命師眼中是非常需要改運的,每隔幾年都會發生許多事情,可能是親人的血光之災或者是財務糾紛,即便經歷了許多紛擾,過去的我始終有著否極泰來的樂觀,直到哥哥往生才一點一滴粉碎我所建立的樂觀。而這一切卻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開始明白根本原因以及得到真正的救贖。

  因為學姐的邀約,好奇心的促使下入門,一開始對於"明師"幾乎是不了解,在聽佛理教導會(現已改為禪行教導會)時,腦袋是有聽懂但心中也同時浮現問題,如果像老師所說的人身難得明師難遇,那我何以能遇明師?心中雖然疑惑但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時間好好依教奉行,開悟了就會明白!當時就在學姐鼓勵之下試著依教奉行做驗證。
 
  依教奉行後生活工作都變圓滿,但真正讓我留下來的原因是開悟:明白靈性要擁有人身有多難得以及使命任務,乃是過去世所累積下的佛因佛緣才能遇 明師。在依教奉行驗證的過程中讓我一次又一次更深刻體悟到,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要來救渡世人的大成就明師。
 
佛子林美珊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