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玉禪行體悟

遇明師,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雲林)陳庭玉

2012-07-21


      過去的我自信不足,過度自卑,面對人群無法敞開心門與對方自在互動,害怕別人注目的眼光。從國中開始,在班上成了一個沉默內向的人,朋友很少,花費好多心思企圖改變自己的想法及個性,告訴自己要樂觀思考,表現開朗,卻始終轉變不了內向的個性。
  
  每次與別人相處彷彿戴上了一層面具,好辛苦!只有回到家中那才是真正的我。家人總說我跟朋友相處時很客氣,認為我對外面的人比較好,在家裡都兇巴巴,他們不了解的是其實我內心非常痛苦。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自信心提升了,不再因為外表而感到自卑,我願意跟別人分享最近生活,就連以前面對異性時就很緊張不自在的狀況也整個改變了!現在跟異性互動很自然,即使對面坐著不認識的人,我也可以跟他聊上幾句,關心對方近況,這是過去的我無法想像的!
  
   師父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個性轉變,知道關心別人並不難,在每次與人互動的過程中都看到了不一樣的我,也感受到心安心定的美好,慶幸當初自己願意留下來試試看,我願全力接引親友一同追隨明師。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