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智華禪行體悟

感恩明師讓我脫胎換骨

(雲林)劉智華

2012-07-20


      入門前的我個性非常差,是全校師生的頭痛人物,常常欺負學弟妹,連老師也敢嗆!

    由於從小父母呵護備至也造就我驕縱的壞脾氣,天氣熱,更容易生氣擺臉色給對方看。但很奇妙的就在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五個月後,某次護持如來正法班法會前清潔時發現,我的壞脾氣好像不見了!那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可是在清潔的過程中不管多熱,我只想到要好好護持 師父,讓禪堂可以保持乾淨,讓法會可以順利進行,沒有絲毫的不耐。

  過去愛打扮,跑夜店、抽煙、喝酒…,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的我都是這樣生活,走到哪都有人認識我,感覺朋友很多,但只有自己知道那並不是真心交往的。入門後總會認為師兄姐互相幫助是應該的,不懂得珍惜,慢慢我發現精舍師兄姐都是真心在關懷、輔導我們。我終於明白那是因為 師父給了我們愛,也給了我們可以對待身邊朋友的一真心顆心,讓我學習懂得珍惜與付出,現在的我也願意照顧更多需要的人。

    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我知道不管我們人在哪裡,我們的心都要跟隨著 師父,我也發願要幫助更多的親友能在此生得遇明師,與師同行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