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能用得救重生來註解

行中開悟也越來越健康,發願成為跟 妙禪師父一樣明亮的太陽,利益十方眾生

(北屯)余郡蓉

2013-02-24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正好半年,回首一看,只能用得救重生來註解。

入到佛教如來宗前幾年,大病一場且未痊癒,多年投入幫助精神病人的工作,也讓我心力交瘁!為尋求人生真義與更健康強韌,好回頭幫助人,來到如來精舍。
 
我認同人本自俱足佛性,不靠盲目崇拜、自由感應,而是試著聽懂、相信與做四個具體又簡單的方法,開始禪行之路。
當接引人邀約每週一法會,我排除萬難擠出一晚不加班,欣然赴會做實驗,大排長龍進禪堂時,思索著原來有這麼多人也想跳脫命運獲得指引,我更加珍惜。
 
一晚兩小時法會,是一週中沈澱與充電的空間,我全神貫注聆聽法台上老師(後來參加如來正法班,由 師父親帶)引領。大家一起禪定,比在家更能入定;聽聞佛理猶如重新審視自己是誰?何需禪行?能獲得什麼?聽每位師兄姐奇特生命轉折的見證,打開狹隘視野,認識更多人,同時反身渴望有天也脫胎換骨。
 
奇妙地,法會結束後,原本疲累身軀換為神采奕奕,反覆實驗得到「越忙越累越倒楣,越要參加法會」結論, 師父的大威德力,令人感恩讚歎,確實無法用腦袋想像思辨!
 
法會現場是 明師在法界設定的淨土,只要懷著開放、感恩、謙卑心,就會與佛相遇。與見證到生命根源的造物主,成就了佛的三身,有如太陽慈悲,普照世間一切黑暗的 大成就明師(現在住世在人間的佛陀)相遇,與我們本自俱足但尚未能開啟的佛心相會,正是所謂的佛心印心! 師父透過法會,深度幫我們拂拭、度化沾染在靈性上宿世累劫、如灰塵污垢般厚重的業力,直到還我們一顆本自通透如琉璃般的佛心,我們就能從小發光體開始,帶著安定與智慧,回到生活每時每刻,面對一切人事物外境,而不隨之起舞。
 
現在行中開悟也越來越健康的我,深知 明師是從靈性的根源下手,真正能幫助人們發生不可思議的改變,我依教奉行到深處,定能明心見性,成為跟 妙禪師父一樣明亮的太陽,利益十方眾生,這樣慈悲的大願與大愛,徹底圓滿了我當初入門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