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怡雯禪行體悟

師父將鬼門關的媽媽救回

(高雄)盧怡雯

2011-06-29


    我是在97年的11月加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這個大家庭,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98年八月我的母親(也就是超馬媽媽邱淑容)發生了轟動全國的意外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感恩 妙禪師父的妙轉,把她從死神手中拉了回來。我的媽媽在98年8月在法國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卻因為一個腳底水泡的細菌感染,引發了敗血症,細菌跟著血液不斷侵蝕使組織壞死,當下需要緊急的截肢手術,甚至在5天後就發出病危通知,感恩 妙禪師父遠在台灣的加持渡化,我親眼看見媽媽的狀況在我抵達法國後一步步奇蹟似的好轉,也深刻體會到人生的脆弱與不堪一擊。  
    我相信,只有追求見證如來智慧,我們的人生才能真的圓滿而且更好,也唯有解脫那些業力的束縛,身心靈才能真的自由圓滿,並用更大的智慧去面對人生的這些疑難雜症。而在這條跟隨 妙禪師父追求明心見性的路上,從現在開始到靈性滅度的那一刻,都是往清淨圓滿的方向前進,對我來說那是真的在''永續經營''我的這輩子還有很長很長的下輩子下下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