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無奈地等待著生命的終止

感恩 師父引領,從心出發 找回真正本我

(三重)鄭凱倫

2012-07-26


勇於擺脫過去種種 從心出發找回真正本我

小時候心裡常想著:「這輩子身為人,一定是有什麼意義,一定是要來完成什麼的,才會來到這人世間,我要很努力的想實踐自己!」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與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不圓滿,於是把這個問題放到心中的最深處。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也不再尋找。遇到事情愈來愈畏縮、逃避問題,害怕改變現狀,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敢與人真心相往。不僅如此,身體因長期受到靈障、業力的干擾,每隔一兩年就會生一次大病,無能為力改變,覺得自己的存在可有可無,無奈地等待著生命的終止。
 
沒想到,在媽媽在接引下,來到佛教如來宗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依著 妙禪師父開示四件事,每日一禪定、每周一法會,懂佛理,接引利他,我開始變的有勇氣,有自信,開始懂得關心身旁的親朋友,上台講話不再害怕,連巷口賣雞蛋糕的阿姨我都敢主動關心,甚至連長期倍受靈障干擾的情況也不再發生,更重要的是,我明白此生為人的真實義!原來真正的本我是如來,是如此最大的自由、自在、解脫與圓滿!人生從此有了方向,生命更有了意義,生活也變充實了,勇於擺脫過去種種,從心出發找回真正本我,師父給予我們的,是我們永遠沒辦法想像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所以弟子在此發願,也要像 妙禪師父一樣,在有限的人生,見證到本我,讓靈性得到解脫,讓眾生得到度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