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是不可言喻,禪是唯一的真神

降服自己的傲慢心,從心大聲說出對 妙禪師父真心感恩讚歎!

(板橋)李佳容

2012-07-26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記憶猶新第一天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胸悶許久的問題竟然沒了!頓時覺得呼吸好舒服哦~以前每次生理期都痛到不行,但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這幾個月,疼痛的時間愈來愈短。和家人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了,以前經常被媽媽唸,二人常吵架;入門之後好久沒被媽媽唸或跟她吵架,自己對家人的愛與關心也更容易說出口。在工作上,以前每天要花八、九個小時才能把事情做完,但現在只要不到半天就可以完成,而且主管知道我在準備考試,還跟我說事情做完就趕快看書,聽到這句話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在唸書方面,以前書本的文字是有看但沒有融會貫通,但現在看書容易看懂也看通。我知道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與度化!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入門之後我喜歡上每日一禪定,讓自己心更安更定。藉由參加法會及佛理教導會讓自己懂佛理,也更懂得為何要跟別人分享人為什麼要修行,過程中自己不斷反省、思考與開悟,也開啟人生更大的智慧與格局。接引利他剛開始只是懵懵懂懂,不過就是把自己的改變告訴別人;但隨著自己愈融入精舍、依教奉行,自己愈想要開悟突破、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明白原來我們只要把心門打開,讓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佛光照進來,度化我們靈性百千萬劫的業力,指引靈性回家的路,還原眾生的本來面目,而且自覺覺他,也幫助親朋好友一同來開悟起修,這才是最不可思議的佛法妙法、如來正法!
 
從一開始似懂非懂地說著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到現在降服自己的傲慢心,從心大聲說出對  妙禪師父真心的感恩與讚嘆,我的身段變柔軟也更謙卑了,更重要的是我開悟了!開悟不再像文言文那麼飄渺難懂,而是每次法會上恭聆  妙禪師父開示時的印心與感動。如果說我有什麼後悔,不是後悔沒有早點遇到明師  妙禪師父,而是懺悔自己沒有更早全然依教奉行、快點明心見性。
 
妙是不可言喻,禪是唯一的真神。今生能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追隨 妙禪師父,見證如來,利益眾生,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