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對世人的愛永不止息

沒有明師的日子是苦不堪言,每個人生命最重要的禮物是遇見明師

(中壢)陳武興

2012-12-09


6月12日這天豪雨成災,也是我難以忘懷的生日,這天 妙禪師父在我睡夢裡送了我最棒的禮物。夢中  師父讓我回到兩年前痛苦不堪日子,雖然淡忘夢中的生活情境,但我深刻的憶起兩年前尚未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師父座下時身心靈的痛苦。

 
    我感到懺悔,因為我的慵懶,做事只有3分鐘的熱度,所以並沒有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更別說的把 師父的愛傳出去。當夢醒時,那時的我,是從未有的渴望好想關心師兄姐,於是我拿取起了電話關心師兄姐 。
 
真的好感恩 師父, 師父改變了我好多,以前的我自私、傲慢、不懂的愛家人孝順父母,總是和父母兄弟姊妹爭吵, 師父改善了我的脾氣、改善了我的家庭氣氛、睡覺時也不再受靈性的干擾、保護了我與家人,使我人生全然的改變,但很懺悔沒全力以赴一教奉行,總是想做人間事。
 
佛理教導會中,讓我更深的體會師父的大慈大愛,每個人都需要明師,不分貧富貴賤,且了解到接引利他的重要性,沒有明師的日子是苦不堪言,每個人生命最重要的禮物是遇見明師,全然交付 依教奉行 ,必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感恩 師父不離不棄、感恩 師父讓無知無明的我覺知, 師父這次我一定要好好一教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