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婉婷禪行體悟

把明師的真愛傳出去

(北屯)洪婉婷

2012-08-11


第一次聽到禪修是在分享會裡,當天主持的師兄告訴我,人與靈性切身相關,靈性要過的好需要修行。當下自己覺得邏輯說得通,但是沒動力,最後師兄說 妙禪師父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必會改變,人生中有許多三到六個月,何不嚐試一次?當時我大學快畢業,內心不安,又很想成功靠寫作生活。

 
入門以後聽話照做,在一個月內寫作上大有突破。從前每日熬夜、反覆修改,一天最多只能寫出三千字,禪修後文思泉湧,一天能穩定寫六千字。至今每本書能順利過稿出版,都是因為有 妙禪師父。而長久以來家庭對我而言是不能說的祕密,父親外遇不斷與動輒暴力,是 妙禪師父給我圓滿的家庭。
 
  妙禪師父替迷惘的我指出方向,扶持害怕沒自信的孩子完成不可能的夢想,把我與家人內心最痛的地方化成清淨喜樂。透過禪行分享會,我與親友才能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也透過簡單開口,親友願意帶著開放的心來聽聽看,媽媽入門後車禍舊傷不再疼痛,妹妹敞開心房變活潑,同學們開悟後情同手足,更在分享會上看見許多新朋友,從陌生到由內而外開心起來,那是靈性終於回到對的地方。邀約親友來到禪行分享會,是愛他們,讓他們有機會給明師 妙禪師父愛的關鍵,一定要不斷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