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邁向更穩定成長的軌道,使得我的生活更隨順圓滿

這種感覺像地獄回到天堂

(北屯)賴麒暐

2012-10-10


       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自己遇到壓力與無法處理的事情,總是會找藉口或用其他事情來逃避,自己遇到不好的事情時,只能以抱怨逃避去面對,使得自己的心不安穩,脾氣也大起大落,對於不喜歡的人或事就直接責罵,不顧他人的想法。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自己會去讀一些有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尋求改善的方法,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但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明顯改善,直到入門後,才發現禪行是真的可以讓自己改善的方法。

       剛入門時,自己不夠開悟,雖然心情與脾氣有比之前更加穩定,但遇到的事情也總是起起伏伏,讓自己沒辦法用很穩定平靜的心態去處理所有事情,在入門半年之後,自己在禪行教導會中聽懂並了解接引的重要,而自己的生活也出現了不同的改變,以前一些不好的事情也逐漸化解。
 
      以前考試都不太順利,入門期間,我遇到所有以前無法通過的大小考試,都能順利且平靜地完成並通過,人際關係上也有了改善,讓我遇到了一些真心的好友,而以前一些亂七八糟的好友也逐漸與我遠離。
 
       在沒有很踏實的依教奉行前,跟別人分享時都會有一些罣礙,分享時也講的零零落落,自己並無很大的突破。前陣子分享會邀約的過程中,自己願意去突破心中的罣礙,願意打出邀約電話去邀約新朋友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在突破的過程中,讓我了解到邀約並不是那麼困難,也了解接引別人的重要性,讓我能夠有心確實地去做,在禪行分享會結束的幾周後,對我而言很罣礙的兵役問題也出現了妙轉,讓我從很排斥的海軍陸戰隊中轉而變成較輕鬆的替代役,這種感覺像地獄回到天堂的感覺,也讓我的想法與態度有的改變,對於 師父也更加相信。
 
        感恩 妙禪師父的妙轉,轉掉了我的業障及習氣,讓我邁向更穩定成長的軌道,使得我的生活更隨順圓滿,讓我了解生命的真實義與重要性,我願意接引更多親朋好友,讓他們也能遇  明師,讓生命更加圓滿。
 
       佛弟子賴麒暐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示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全心以赴追隨  明師,在此生此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虛假麒暐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麒暐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