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中開悟,行中開啟智慧

師父就像明燈,指引著我回家的路

(中壢)彭芷涵

2012-07-26


        一位人身法船健在、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開示:「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自俱足如來。」如此教導眾生如來是平等的給予天地萬物,包括佛性、靈性和業力。而只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即可打開那無止盡的寶藏。但成就佛道必要條件之一:擁有人身法船;這也是成佛三難的中的一難「人身難得」;接著還有「明師難遇」以及「佛法難聞」。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若遇明師,佛法必得。」只要願意相信,願意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懂佛理、接引利他),無條件渡化所有願意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開啟弟子無高至上的大智慧,還君明珠。就是這麼簡單的教導眾生做得到的方法,說眾生聽得懂的語言。
 
        釋迦牟尼佛開示:「諸佛世尊,欲示眾生佛之知見故,出現於世」。佛之知見,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以祂的如來大智慧,教導眾生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將靈性向上提升。而「三聖教」即是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將佛之知見完整的開示,以及教導弟子成就人生的最大圓滿,開啟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也如同釋迦牟尼佛開示:「人人皆可成佛。」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有幸今生得遇明師,讓我找到人生目標;您就像明燈,指引著我回家的路。感恩  師父!不斷的給予機會,讓我行中開悟,行中開啟智慧。感恩您,從未放棄過任何一個弟子,期盼著弟子能「一世成佛」,開啟無上正等正覺大智慧。也讓我體悟到修行是如此的重要,因為「有身皆苦」,所以,弟子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彭芷涵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