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舊情傷

面對過去感情,我不再痛了

(台南)錢禹霏

2012-12-05


     我是在去年的8月19號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因為過去曾經在感情上跌了一跤,所以用了很多方式來找尋快樂,譬如說抽菸喝酒夜生活等等,這樣子的執著就跟著我兩年多,還記得雅卿師姐在接引我時有提到,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不想去面對的結,但是很奇妙的那個結會因為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就可以不自覺慢慢被解開來,就這樣,我被感動了。

  第一次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下有一股很想哭的衝動,等到法會結束後雅卿師姐跟我分享,因為你的靈性在外面流浪太久了,而靈性知道它已經找到家了。奇妙的事就這樣發生了。大約兩週後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會一直想用抽菸喝酒然後用夜生活來麻痺自己,是因為過去的感情讓我染上這些習氣,所以就跟  妙禪師父發了願,要改掉這樣的壞習慣。奇妙的,煙癮就不在了!酒也少喝了許多,直到現在,回頭看過去那段情發現我已經不痛了,真的放下了。
 
以上分享體悟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乃瑩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