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提升,束縛我的痛苦感不在了,原來靈性過得好,人才會過得好

學習從靈性的角度出發看待事情,大家都是有緣才聚在一起,要相親相愛

(台北)連琨昀

2020-06-21


我是連琨昀,入門七年,目前在虹晶科技任職工程師。從小生長在樸實、幸福的客家生活環境,公務員收入的家庭,爸媽盡心盡力扶養我長大,念書時期也從沒讓琨昀打工,對爸媽的給予非常的感恩與知足。我還有個小兩歲的弟弟,什麼事都會一起聊,而我們平常的生活模式是爸媽料理三餐,我與弟弟負責洗碗筷與擦桌子,每天都如此,生活樸實與知足。入門前的自己是比較少話的人,屬於較靦腆的個性,自己不太常出門,由於自己是家中的老大,過去學習效率不佳,擔心未來沒有競爭力,也因此給了自己很多壓力,不想愧對父母的養育,於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室內補習,讓自己少了很多玩樂的時光,因此自己的心門時常是緊閉的,也很累。自認長相應該是好看的,可感情路也不是很順遂,大學時期交往的女友移情別戀,曾為這事跑到台北行天宮想要求解,問感情復合的吉凶如何?得到的答案是:「你應該是會過得樸實與順利的,但是唯獨這件事要好好懺悔與放下,就可以回到樸實與順利的生活。」起初我不太相信,還懷抱著希望,等待女友會回心轉意,到後來電話、line與臉書都被設黑名單找不到人,這下完全就應證了求解的答案,我也只能痛苦與崩潰的默默收下這個結果,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想這件事。入門前,一直過著給自己很大壓力與感情不順的生活。
 
入門原因
當初是大學同學邀約聽分享會而入門,剛入門時因放不下手邊的課業,曾想過可不可以一個月參加一次共心會就好?但在幾位好友每週邀約下,半推半就的固定參加每週的新班同修共心會,自己體會的也不多,心想宅在家也那麼無聊,既然乖乖每週都跟朋友來了,就好好試試吧!於是在依教奉行下,自己的生活有了提升與圓滿。對感情的執著鬆開了過去感情不順的內心糾結,在依教奉行下,終於清醒了過來。看到一段感情的回憶是美好的,但失去的時候,自己也要知道什麼該珍惜,什麼不該再執著了。感恩 師父提升,長期束縛住我的痛苦感不在了,感到好輕鬆!結束了過去就算吃著頂級的義大利麵也像吃雜草般,昏天地暗無感的生活。智慧開啟了,慢慢聽懂靈性得人身的目的,原來靈性過得好,人才會過得好。琨昀調整生活重心,找回過去很少玩樂的時光,多陪家人與朋友們出門遊玩,離開了禁錮自己已久的書房,終於不再當宅男,身旁多了好多貴人,還遇到了熱心的教授,幫忙解答自己在研究上的問題,甚至還有印度的學者給我研究上的啟發,之後碩士班也如期順利畢業。 
 
與家人的關係更圓滿了
爺爺年紀大了,因糖尿病引發腎和心臟等併發症,開始頻繁進出醫院,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很快就有空的病房,讓我們少了漫長等待的煎熬。從小到大爺爺也很疼我,有好吃的一定會先問我要不要吃,看著爺爺躺在病床上呼吸困難,自己也無能為力,這段期間琨昀下班一定趕到醫院牽牽爺爺的手,幫忙按摩肩膀舒緩爺爺的疲累感。在這陪伴爺爺的過程中,看到自己對爸媽,對爺爺奶奶的陪伴是不夠的,還虧自己是長孫,內心懺悔與不捨。有次情況一度緊急,家人都非常擔心爺爺的狀況,琨昀將在醫院的情形回報到輔導組,後面相關緊急手術依序安排,爺爺的病情慢慢有了轉機,從原本緊急的狀況到安穩下來,平安出院。現在的琨昀每到週末一定會到爺爺奶奶家,與爺爺奶奶聊聊天,能夠這樣關心家人讓我感到心滿意足。感恩 師父圓滿了琨昀,護祐了家人的健康,更給了我智慧,讓我成為一個能真心愛家人及顧家的青年。
 
行中開悟
琨昀知道自己人生價值觀的提升,感情、課業、家庭的圓滿都是 師父慈悲的給予。曾在共心組聚中聽到師兄分享,在每場共心會中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都會端坐在法座上,為全場弟子清淨與渡化,解答了為什麼每次在共心會後,我工作的疲憊感都不見了,並且每次參加完共心會都覺得神采奕奕,心靈彷彿被洗滌過一番。有次接引學長入門,剛入座蒲團上準備靜心等待時,突然有股力量持續震動著我的頭頂與胸口,當時感到無比的清靜與安定,在那一刻好像時間都停止了,眼淚不自主掉落,那份前所未有的安定,彷彿告訴我這樣做就對了,不求回報的利他,跟著 師父持續行。在分享接引時,心裡會感到很快樂與滿足,會主動的想跟身旁看到的親友分享,也曾經接引一位同事,因他的老爸會抽菸,所以他也長期吸二手菸,一年前體檢時有檢測出肺部纖維化,但在入門後一年再去檢測時,已經沒有這個現象,聽到這件事時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感恩 師父救渡了好多家庭,在關心親友時也打開了自己的慈悲心,明白接引利他的重要與即時,原來自己的接引可以挽救一個家庭。
 
工作的覺知與突破
過去遇到稍有難度的工作,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完成,感恩 師父讓我找到了一份有發展性的工作,從中體會 師父要我面對自己會躲避的習氣,與在壓力下容易急躁。感恩 師父給了我工作的圓滿,發願要好好的運用  師父開啟的如來智,要心安心定正面與正向的迎接未來的挑戰。而隨著禪行的深入,會內省自己每天做過的事,發現雖然跟同事相處時感情不差,但有時對於工作上的分配,會認為某些類別的事情怎麼都是我來處理?但靜下心再仔細想想,發現大家都在各自負責的部分盡心盡力的做。感恩 師父讓我有了同理心對待同事與欣賞同事們的才華,琨昀也讓自己學習從靈性的角度出發看待事情,體會到大家都是有緣才聚在一起,要相親相愛珍惜彼此。 妙禪師父讓我有了更快速覺知的能力,懂得感恩與惜福。琨昀懺悔自己有時也會有人到心沒到的時候,在共心會所時,心裡卻還在想工作的事情,但就在願意試著照做的過程, 師父在不知不覺中,給了我輕鬆、踏實與自在的生活,明白了追隨 師父禪行是自己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 
 
弘法護持金護持的體悟 
琨昀剛開始在行接引時,體會到就近有共心會所的重要性,讓親友們不會因為距離的關係,而無法來到 師父座下,累世累積的佛緣若因距離而斷了,真的好可惜。琨昀是從學生時代入門, 師父開示:「學生同修先好好唸書,等到開始工作了,經濟能力許可再自在的護持。」感恩師兄師姐們的共心護持,方能成立各地共心會所,自己也是這麼被護持過來的,也才能順利入門。在自己開始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抱著感恩與珍惜的心,開始參與了護持,非常法喜,以前讓師兄師姐們護持,現在自己開始加入一起護持,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深知能護持  大成就明師弘揚如來正法,是無上的造化。
 
感恩 師父陪伴著弟子不斷地成長與突破,回家的路早已為我們開好,不論向右、向左走,都由  師父引領,走這成佛之路。
 
佛弟子連琨昀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全然交付 師父,全力以赴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連琨昀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