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 妙禪師父座下 有了全新的自己

不再失眠、腸沾黏消失、髋關節不再脫臼

(豐原)李名縈

2011-06-30


       平凡如我,在男友致翰師兄不離不棄的護持下,我在2011年1月24號,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正式成為佛教如來宗這個大家庭的一員,也開啟了我嶄新的人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讓原本充滿傲慢、憤怒、抱怨、病痛的我,只因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度化我那汙穢且遮蔽我清淨本心的苦難!讓長達快十年的失眠,在入門第一天就完全的痊癒!八年來像不定時炸彈,隨時會發作的腸沾黏,在第一次參加 妙禪師父親帶的正法班後,從此在我的生命中消失!

       而常常自己脫臼的髖關節以及使走路姿勢怪異的長短腳,也在入門一個月左右,不知不覺地再也與我無關!習慣將情緒宣洩在家人及男友身上的我,總是會因為小事而大發雷霆,這讓家人認為沒救的怪脾氣,卻也在 師父的妙轉下,使我成為一位真誠、平靜且和善的人!

 現在的我,每天只想到 師父淨土的如來精舍充電!對於 妙禪師父充滿著無限的感恩與讚歎!我不再茫然與害怕,只因為我有 妙禪師父!

以上分享體悟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名縈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