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提昇了我的靈性

直到我入 明師座下,從小的陰陽眼已不在,也不再被靈障攻擊

(中和)周依璇

2012-08-05


  從小我就是個容易生病的孩子,常常結膜炎、腸胃不適、溼疹跟了我六年多,每當季節交替一定會感冒,且通常要生病一個月才會好,但當我回首一看,入門至今一年七個月不再看過病!入門前,冬天時我易手腳冰冷,但入門後,不再怕冷,身體非常溫暖!

  印象中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看到其他同學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靈性,那時還天真的以為大家看到都是一樣的。其實我心裡非常恐懼害怕,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怨、恨、悲,且每當在聽鬼故事時,總會不自覺地落淚。到了高中時期,因為是綜合高中,每晚要留校晚自習,有一段期間的晚自習,我開始被靈障攻擊,我趴在桌上顫抖,落淚,頭痛,心悸,我完全無能為力,任由靈障攻擊擺佈。
 
        直到我入到 明師座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從小的陰陽眼已不在,也不再被靈障攻擊, 師父提昇了我的靈性,我內心不再恐懼害怕。

  入門前我的個性非常傲慢,完全目中無人,脾氣很差眾所皆知。基本上我在班上是一個比較安靜的人,但當我情緒一來時,我可以瞬間讓大家注意到我。跟家人關係當然也一定不會好到哪去。從小住在阿嬤家,和父母親的關係非常疏離。可以好幾個月沒看見媽媽,也沒有和媽媽通過電話,和爸爸一向水火不容,一見面就吵架。我好長一段時間覺得,我的人生沒有父母也無所謂。

  但非常感恩的是,入門真的短短幾個月依教奉行,我和家人的關係更拉近了,我的個性變圓融,不再容易發脾氣,家中的吵架聲已不知從何時開始愈來愈少了。在有一天晚上,我帶爸爸參加禪行分享會,爸爸說:「今天是19年來,我們第一次像父女般正常地聊天。」聽完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當下感到非常懺悔,自己過去的傲慢。

這一切一切的改變妙轉,我清楚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我依然脫離不了命運的軌道!
 

以上心得見證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意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依璇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