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悟覺醒

終於知道一路鋪陳都是靈性為了指引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世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中壢)楊治萍

2011-06-30


    感恩父親當年不是留在大陸雲南,而是來台,感恩過去遭遇到的一切苦難,我終於知道,這一路鋪陳都只是靈性為了指引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要我追隨大成就明師,一世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很懺悔,靈性知道要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但人頭腦不知道,在  妙禪師父座下觀望、虛度近1年,感恩  妙禪師父不放棄持續妙轉渡化,感恩如來精舍老師和師兄姐的耐心引領,在依教奉行後逐漸開悟,體會施比受更有福,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在逐漸嘗試相信照做過程中,感恩 妙禪師父總是慈悲先給弟子,救渡重業引爆,無法利益眾生的母親,在以報師恩的心情大願大行後,愈加體會眾生苦難,也唯有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才能根本幫助眾生,解救無數個像我這樣苦難的家庭,脫離命運定調軌道的束縛!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弟子的無明,但 師父仍先給了弟子圓滿,渡化累世歷代祖先,讓弟子靈性位階不斷提升,還給我機會去補功德! 弟子誓願今世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為後世如來正法奠碁!!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治萍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