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我、育我者,父母也。而真正讓我生命獲得重生的是 妙禪師父!

因為 師父,我真正擺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台北)王聖吉

2012-07-27


  生我、育我者,父母也。而真正讓我生命獲得重生的是 妙禪師父!

二十歲以前,遇到了好多好多不幸的事情。三歲時爸爸出了車禍,我的手被熱油燙傷;五歲被大狼狗咬到屁股;六歲從二樓跌下一樓受了傷,因為過去家族代代都是茅山道術的道公,加上天生就特別容易感應到靈性存在的我,從八歲開始,每年都會被靈障欺壓兩到三次以上,每每遭受靈障攻擊時,我都是意識清楚地躺在地上不斷地冒汗,在心中痛苦吶喊著:「我的家人,都可以幫助別人,但怎麼都不來救我?」來到 師父座下才明白,沒有明師的日子,自業只能自擔。
 
    感恩接引我的師姊,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接受 妙禪師父的教導與度化。認真的依教奉行中,身上很快地有了不可思議的變化。偏頭痛消失了、高血壓降下來了、不用每個月都去補牙了。連思緒都變得清晰、記憶力比以前好上很多倍。
 
因為 師父,每天都活在喜樂當中,自信展現出來了,笑容也變得好燦爛;因為 師父,我真正擺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過去的惡靈無法再傷害我。
 
    在這裡,師父在我迷惘困惑時指引我正確光明的方向;老師和很多師兄姐們總是鼓勵我、激勵我。我知道,一定可以變得更好,因為我有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