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殊勝而生金剛心

多次的殊勝景象都藏著明師的秘意

(新竹)王梓安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0-22


     2012/07/24在新竹精舍入門第一天,老師帶領禪定,在過程中有出現強烈的白光,其強烈程度有如探照燈般,照向眼睛,之後便出現半身觀音菩薩像。樣子是白色衣服,感覺像是畫裡或廟裡拜拜的觀音菩薩,很立體,不是平面的,O.S.(嗯,觀音,我有拜過)。禪定完老師分享某師兄入門後的種種改變…只聽進老師說:【入寶山,各位要知道寶藏是在哪? 不是只教大家禪定,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的】聽完後我就想: 【嗯,我要來學佛,先相信 師父是真的好了】。
 
 入門未滿1個月,參加了3次佛理教導會(現已改為禪行教導會),3次法會,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在北科大的如來正法班,不知為什麼在前天晚上根本沒睡好,精神超亢奮。前往法會的路上,非常感恩玉吟師姐就分享了 師父的種種大威德力,讓我更加堅定信心,要跟隨 師父成就佛道。
 
 進入北科大中正堂時,當時被安排坐在法台右手邊,靜心等待殊勝法會。法會開始後, 師父帶領大家禪定時,閉眼約3-5分,眼前的法台上呈現出金黃色布幔。(心想,應該是剛閉眼前的投射。再仔細一看,金黃色的波浪狀布幔凹陷處站立了許多人,是光頭、穿袈裟,整身都是黃金色的人。當時心想,是羅漢吧!!布幔環繞著法台,在每個凹陷處都站著羅漢。法台中央是 師父在禪定,當時心想還真誇張,等等張開眼睛,我要看仔細)。一直到聽見 師父說:【好,請放下】睜開眼發現,布幔是紅的,不是金黃色。第2階段的禪定, 師父說大約坐20分。閉眼後沒過多久,耶,怎麼又現觀音菩薩? (心裡想來如來正法班看的應該是 師父,怎麼會是菩薩呢? 這次的菩薩,有像真實的,不再是畫裡或廟裡的,看皮膚蠻有真實感的)。禪定沒多久後,突然感覺到整個人開始晃動,前後左右的搖晃,當時想也沒不舒服,我也就自在跟著。晃著晃著,怎覺得圃團也起來跟著轉動了起來? 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心想就當在盪鞦韆吧! 直到 師父說:好,才結束。
 
 又有一次在新竹如來精舍禪定中看見一條龍。心想應該是傳說中的金龍護法,不過看上去明明是紅色的龍。(心中又想,不是大家的分享都說是金龍,明明就是紅龍)。心念一動,瞬間就看見龍身上的鱗片形狀出現在眼前,橢圓形的鱗片中間是紅色的,鱗片外圈鑲著金邊,頓時不敢再有任何的懷疑。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 師父讓我看見的所有殊勝景象,一定有特殊的秘意,我也發願能夠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我自己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有長達25年的菸癮,25年中間戒了3次都沒有成功,每一次戒菸後,只有抽的更兇更多,絲毫沒有減少。但就在我發願要成為 師父絕對金剛弟子時,我突然想到,哪有一位佛在抽菸喝酒的,所以為了要追隨 師父,我要戒菸。說也非常奇蹟,就在第一次上完如來正法班前,我在心中告訴 師父,這包菸我抽完之後我就再也不抽了,我要將省下的菸錢,每月護持供養 師父。果真就在發完這個願後,一直到現在我完全把菸戒掉了,到現在我戒菸已超過1、2個月了,就連以前每天都習慣要喝的高梁酒也不再喝了,只剩下假日與朋友小酌2杯,另外就連長達3年的心口疼痛問題,也在完全依教奉行後,完全痊癒。
 
 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見證到在 師父大威德力的渡化下,我就讀小一的兒子脾氣也收斂了不少,身體也比以前健康,一直困擾他鼻子的過敏症狀,就在一次兒子發願,要將更換乳牙的保險金,拿出3000元來護持 師父在娑婆世界的弘法,為什麼是3000元這個數字,是因為一顆乳牙的保險金是3000元,妹妹因為還小,沒有牙齒可以換,所以他願意將1顆乳牙的保險一半用他的名義,另一半用妹妹的名義來護持 師父,也就在他這樣的發願後的隔天早上起來,原來困擾他的鼻塞過敏居然就好了。
 
 見證太太-淑卿師姐,入門半年餘,在依教奉行後,同樣的感受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困擾她超過10年的甲狀腺亢進,也不藥而癒的殊勝示現。
 
 以上是我入門後所遇到的見證,可以確定不是幻想,是很真實的呈現。
 
很幸運的讓我看見殊勝法界,但,本門並非看見,就能成就佛道的法門;而是開悟法門!
希望同修聽完我的分享,能更珍惜我們的 師父,讓  師父帶領著同修一起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我想這樣才真是大圓滿,大無量功德吧!
 
在此,以最懺悔感恩的心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立全合十感恩
 
佛弟子王立全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