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填了報名表願意入門的當週,神奇的事發生了!

師父還給我健康愛我的媽媽

(宜蘭)蕭春芳

2012-10-28


我從嬰兒時期,就常常生病住院,爸爸十分疼愛我,常因我住院而責備媽媽,甚至有次因病危,爸爸對媽媽說,如果我因此走了,媽媽就要墊棺材板。以上一切是媽媽這兩年因得失智症,常常邊哭邊生氣對我訴說她的委屈。在媽媽未得失智症時,其實她也不提這些委屈,是十分疼愛我和弟弟的,所以我從小是非常幸福的。但自從她得了失智症後,這1年多,她會打電話來罵我、叫我去死,或一早6點打電話叫我立刻匯10萬元給她買刮刮樂……。因此每次回娘家,都是膽戰心驚,因為又要被罵,又要下跪道歉,媽媽心情才會好一點,因媽媽說我剝奪了爸爸該給她的愛。當時我是覺得很委屈,難道身體不好是我的錯嗎?

 
當我正覺得人生無意義,不想再當人了,我大學時的好友申屠帶我入到  師父座下,今年4月1日,在我填了報名表願意入門的當週,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回娘家,媽媽竟然沒再責怪我了!於是我開始依教奉行,認真禪定,再下一週我回娘家,依然奉上紅包,買許多高級水果給母親,母親竟然對我說謝謝,說我其實是個孝順的好女兒。當天搭首都回宜蘭的路上,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且流不停,我知道這是感恩的眼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給我一個健康的媽媽,愛我的媽媽。算算時間,我已入門半年多了,沒有入門的父母親身體越來越好。
 
10月8號 回台北看我爸媽,連我爸都說我媽個性好很多,因失智症引起的燥鬱症似乎消失了。之前刮刮樂曾經一刮就是上萬,現在刮幾百元就滿足了!不再亂罵我爸及我了。她也覺得自己變年輕了,她的心境改變許多。現在我回去,我媽一定煮飯給我吃,也切好水果叫我吃,甚至連柚子都是完全剝好,一點皮都沒有,裝好半個塑膠袋給我吃。
 
入門半年所見證的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春芳也發願要將  師父的好,跟身邊親朋好友分享,希望她們都能遇  明師、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春芳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