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惡業引爆, 師父慈悲救渡

父親放下人不能成佛的執著,感恩 師父的救命之恩

(基隆)林育妃

2017-02-02


我父親在2007年10月10日無預警情況下突然下半身肌肉無力,緊急送往基隆省立醫院後,原本醫生診斷因身體缺乏鉀離子的單純病症,只要補充適量的氯化鉀當日就能出院,沒想到在整日注射與口服將近十小瓶的濃縮氯化鉀之後,血液檢查數值仍與入院時相同,維持在2(正常人是4左右),且肌肉無力範圍從下半身擴展至全身,醫生甚至表示若再無好轉跡象就請轉院至台大醫院。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救渡,親至醫院幫父親以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加持渡化,加持後大約2小時開始逐漸能夠行動,四小時後檢測血液鉀離子指數已上升至4.2,翌日上午七時平安出院回家,並於當周入門以感恩 妙禪師父的救命之恩。
 
佛弟子育妃以本篇心得見證,感恩與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慈悲與大感德力,見證 師父如何救渡父親,拯救整個家庭惡業引爆的種種聖蹟。
 
 
■本人心得見證全文如下:
我是在出社會工作半年後(2005年12月24號),入到 師父座下,從小我看父母親很盡心盡力給全家好的生活,所以我立志要成為一個事業有成的人,要賺很多錢,讓家人有好的生活,也想圓滿父母對於生活的不安全感。雖然頭腦資質不是很好,但我很努力唸書,從私立五專念到國立研究所,甚至從大學時期一路拿獎學金,當我的同學還在玩樂時,我早已把論文寫完,開始工作,朝自定要成就非凡人生邁進!事實上,我的心裡常覺得,每一個階段的完成,都無法讓我的心得到安定與發自內心的愉悅,我不懂到底要追求什麼,只能照著社會給予的觀念努力邁進。
 
從小我就喜歡看勵志的心靈、佛教書籍,來鼓勵自己,要有自信,要能不屈不撓、勇於接受挑戰!也在唸研究所時,因為學的是傳播管理,接觸到大愛電視台,每每盯著電視裡證嚴法師開示,覺得當時上人所說的心境:安定、智慧、自在…都是我很嚮往的,因為個性逞強、愛面子的我,人前把自己掩飾與裝飾的很好,就像色彩鮮豔的氣球一樣,即使是升空高飛,照著自己的理想目標邁進,但是內心仍充滿著不安、盲然與不知該何去何從。
 
直到因為工作的關係,遇到淑貞老師,老師很年輕,但舉手投足間充滿了安定與智慧,老師的慈悲接引,讓我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的開示很白話淺顯,但我卻一點都聽不懂,但誠如 師父常開示的:『只要弟子留得下來,必然會開悟!』在老師與師兄姐關懷輔導下,我很自在,選擇性地依教奉行半年多的時間,沒想到,我居然也懂了,明白人生所為而來,不需要人家多說多解釋,我也發自內心的知道,不是別人疲勞轟炸,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就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著 師父開示的方向,還有這四合一的方便法,全力以赴的實踐。
 
然當我開悟後,常聽到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就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 師父不僅會保護我們,更會保護後我們的家人,聽到聽時,心裡沒有什麼太多想法,直覺認為家人的健康應該都還好,對於『業力靈障』能理解,但沒有太多體會,也常聽到『人生無常』,但少不更事的我,總不覺得會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直到我父親面臨到突如其來的生死關頭,對於人的渺小不堪,我才深刻有所體悟。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但非常固執的人,我們家有習慣的傳統民間道教信仰,爸媽常去熟悉的宮廟,當時的他,沒有『人可以成佛』的觀念,對我跟隨 師父修行,他不予認同,但因為是我想做的事,他也不敢反對。當時其他家人皆已來到 師父座下,就剩下我父親,有他自以為是的堅持。殊不知業力靈障的攻擊,就在瞬間。
 
4年多前(2007年10月10日,國慶日)上午九點多,我們在睡夢中被媽媽叫醒,因為父親突然癱在浴室無法動彈,家人急忙將父親送往基隆省立醫院,很難想像,前一天才好好的,怎麼隔天就變成這樣,醫院的驗血報告顯示身體鉀離子過低,正常人指數大約是4,而父親的指數只有2,導致全身肌肉無力,可能是因為甲狀腺機能失調,醫生說只要多補充些氯化鉀,大約到下午四點鐘左右,就可正常行動。聽完醫生說明後,我們也放心許多,常理推斷身體突然缺乏什麼元素,只要補充回去應該就會恢復,過去家人也發生過類似情況很快就好,我想應該不是太大問題,也放心許多。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護士小姐每幾小時定時抽血檢查,但指數始終維持在入院當時2的數值,並未上升。另一方面,父親也覺得真的沒有變好,反而愈來愈不能動,直到下午四點過後,果真還是無法行動,原本覺得只是小病的我,不免開始擔心起來,猶記當時父親還說:「完了完了,只剩下一張嘴可以動了!」接著說:「我沒有算到我會變成這樣!」。因為父親有心肌梗塞的問題,他總覺得未來他的離開會與心臟有關,他卻忘了常言道:『人算不如天算』。
 
看他情況愈來愈糟,我開始在想這應該是 師父常開示的:『惡業引爆』,因為醫生也檢查不出問題,只能不斷地以口服與點滴方式將一瓶瓶濃縮氯化鉀,注入父親身體,從他上午10點入院至下午4~5點左右,已使用將近10瓶濃縮氯化鉀,然而氯化鉀注射過多,會導致心律不整或是猝死,但若不繼續施打,肌肉無力的情況將散佈全身,最後會變成癱瘓!對醫生或對我們家屬來說,已陷入兩難局面,醫生甚至說,如果情況再未好轉,請我們轉到台大醫院。
 
醫學方面已經沒辦法救爸爸,我沒有想到可以跟老師回報,在跟淑貞老師請假精舍任務時,一併說明爸爸情況,她要我馬上打電話向 師父報告。而 師父在聽完我說明情況後,立即傳我一個法用在爸爸身上, 師父再三開示他一定要相信,才能接到更大力量,並請我回報傳法情況,但使用後並無起色。感恩 師父慈悲的對我說:「等 師父法會圓滿後,我會馬上趕過去!」我的心就如同吃了定心丸一樣,平靜等待 師父的到來。
 
晚間11點左右,幾位金剛弟子(禹君老師、昭元師兄、凱威師兄)護持 師父抵達基隆省立醫院急診室,除詢問父親狀況之外,再三開示要爸爸一定相信,便立即幫父親從頭部智慧輪、喉輪、甲狀腺以及明心輪的位置進行加持, 師父開示爸爸的業力是集中在甲狀腺的位置開始引爆,最後將會攻擊心臟。 師父加持10多分鐘後告訴爸爸不會馬上就能行動,因為細胞受傷後,修復需要一些時間,剛好護士進來驗血, 師父慈悲開示,這次的驗血數值不準,不需要看,一再安輔我們與父親,保證爸爸一定會沒事,要爸爸放心, 師父隨及離開省立醫院,當時已將近12點,並由弟弟留在醫院照顧他。
 
隔天早上七點多,原本無法動彈,由救護車送至醫院,準備轉往台大醫院的爸爸,居然已平安從醫院走回我們在小山坡上,路程大約有20分鐘的家,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我心裡滿是感恩與讚歎 師父!爸爸看到我第一句話說:「幫我跟你們 師父說,感恩 師父!」我只告訴他說:『你只要記得,當你躺在那裡不能動時,不是呂洞賓、不是媽祖來救你,是師父!妙禪師父!』之後才從弟弟口中得知,父親的鉀離子指數在 師父加持大約2個多小時左右後就開始回升了, 師父離開前就不斷開示要我們有耐心,會回升的。 師父的慈悲預言,知道父親一定會覺得馬上不能動又開始焦躁不安,但真如 師父的慈悲開示,2個多小時後,父親的手腳就可以自己稍微移動了,他逐漸安心入睡,清晨起來就恢復正常行動,而早上驗血報告果然就回復到了4.2正常值,我們全家人真的非常感恩與讚歎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10月12日, 師父又來電關心爸爸情況,並告訴我一定要幫助父親入門,才能持續保護到他。起初與爸爸提入門的事,他有很多理由與藉口, 師父教我跟爸爸說:「業力引爆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大的出來了,還有小的也會接二連三出來,要爸爸入門, 師父才能把他保護好!我跟爸爸說,沒有 師父救你,你還有機會做別的事嗎? 」不斷的說服,他終於願意在事發的當周六入到 師父座下。
 
事後, 師父曾多次提醒我,同時法會中也曾多次開示父親的案例,當 師父傳我使用特別法無效時,表示這個惡業就是要取父親性命,輕則變成植物人,重則整個人身法船報廢,所以 師父必須親自趕來救爸爸。那陣子媽媽身體也不是很好,還有輕微中風的情況,勢必將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同樣也會出大問題。我想,即便我對於未來有再多美好的計畫,也勢必趕不上這樣人生無常的變化,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我們家人的命運,不管過去多麼幸福彩色,也必然走向黑白。
 
家族惡業的引爆, 師父早已預見,並慈悲無條件的幫助我們一家人。現在,不僅父母身體健康,家人間的關係,也在 師父妙轉下,由原先各過各的冷漠生活,到彼此有更多關心與互動,我想這是用人世間再多金錢、名利、事業等等都無法換得,更非我入門當時所求。所有的感恩、感受與體悟,無法言喻。
 
這次的經驗:
1.    我體會到:父親種種呈現與態度,讓我感受到眾生真的很無明可憐,身在苦中不知苦。
 
2.    我感受到:人相上來說,我不是什麼特殊背景同修,師父慈悲與疼愛弟子的心所付出的一切,是依弟子的心行,是沒有分別與全然平等的。
 
3.    我見證到: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不囈語者,不妄語者,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師父如實示現,且堅絕不要弟子的任何回報,只要弟子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的大威德力、大慈大悲救渡弟子與弟子家人的故事,在基督教稱為神蹟聖蹟,而在師父座下的弟子,卻是時有耳聞。就連我自己不僅身體變健康(從臉色蒼白的藥罐子變到已是健康寶寶)、個性(急驚風壞脾氣到想生氣也生氣不了)、工作事業都獲得很大圓滿。事實上, 師父只是要幫助弟子在修行過程中,不被自己與家族的業力牽絆障礙,排除我們在回家路上會遇到的各種災厄苦難,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弟子早日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希望以此見證,讓更多同修對師父升起大信,進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住世弘法的千手千眼,過程中自然能見證到自我靈性不斷的向上提升、心安心定與智慧開啟,走在佛法正法的中道上,不僅一切人間事皆能隨順圓滿,更能在有身之年,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育妃今生有幸,得遇明師,誓願此生追隨明師,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正法永世流傳。以上見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 林育妃 無限懺悔叩恩
2011年2月8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