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讓身心協調大圓滿

入到 師父座下,習氣被妙轉,學習覺知感恩,心安定

(永康)鄭棟隆

特殊心得見證

2012-03-09


 

我是在民國98年2月,經由朋友的分享與接引,入到  妙禪師父所創立的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學習禪修禪行,當初很想體驗透過修行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力量與改變,初次來到台南如來精舍,所見到的跟我所認知的大相逕庭;精舍沒有宗教的氛圍,但卻有著宗教給人心靈平靜的感受,這股力量讓我試著融入精舍所排定的法會與課程。
透過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的四個簡單方法,依教奉行持續照著做,就見證到當初師姐的分享,三到六個月將會有所改變的喜悅。
 
一、因工作壓力引發長達六年的恐慌症,所帶來生活上的困擾,在入門四個多月後,從此消失,恐慌症竟不藥而癒。
(恐慌症症狀:夜晚內心莫名的恐懼以及畏懼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曾兩次在高速公路上被警車及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急診,從此不敢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 
 
二、入門前將近30年戒不掉的菸癮,在入門的五個月後,一夜之間菸癮竟然被抽離,從此不再抽菸了!從前因多次戒菸失敗,即便最愛的母親臨終前,仍不敢對母親承諾戒菸。
 
另外要特別見證一件特殊的心得:約四年前在餐廳偶遇江先生,簡單問候以後便離開了,江先生是民國86年,透過朋友介紹,在大陸經營的台商,其公司業務皆由夫人負責。江太太為人善良、熱心、度量寬大。後來因其江先生家中需要整修,江太太主動與我連絡,在談話中便與其分享,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大約一年的體悟與改變。江太太因自己坐不住,而且也有信仰的靈界師父而委婉拒絕,因此,我乃轉而向其募款供養協會。她問及 師父的法號及精舍的名稱與地址後,便允諾要思考看看。後來又主動連絡我,恭喜我在一個很棒的 師父,妙禪師父座下禪行,她願意到精舍來了解,經連繫後來到精舍參與禪行分享會,之後又主動連繫表達願意供養精舍,馬上開立24萬元的支票捐款協會供養 師父弘法。
 
事後了解,原來江太太靈界的師父是大陸西寧九天玄女娘娘,在台南有一位九天玄女娘娘代言人。江太太的家人與孩子都受到其幫助而非常感恩九天玄女娘娘。但擔心我是否受騙,而請代言人請示九天玄女娘娘,得到的答案是:如果您有能力,一定要護持 妙禪師父弘法。就這樣連續四次,每一年四月皆捐款給協會,護持 妙禪師父弘法。
(第一次24萬,第二次36萬,第三次36萬,第四次36萬元支票)
 
我入到 師父座下,最可貴的是生活當中觀念的轉變--學習覺知,竟悄悄的被 師父妙轉掉許多習氣,讓自己的心更安更定,最重要的是透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了悟生命所為何來及生命的真實意義。今年, 師父要在全省普設如來精舍,正需要所有弟子的共心護持!就連未入門的親友都願意如此護持 師父弘法,而身為 師父座下弟子的我們,不能只是享受 師父給我們的圓滿,更該全力護持,共心完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寶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