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場嚴重車禍中只受輕傷,過程中還有許多貴人相助

願將親身所知所見所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如實的告訴世人眾生!

(台北)林宛甄

特殊心得見證

2012-07-27


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約21.6公里處,撞上前方已事故停在快速道路的聯結車,車上16人輕傷、2人重傷。我當時就在這台車上,當日因上班時間車上完全坐滿,但上車後才發現沒位子,司機已行駛至高速公路上無法下車,司機要我坐在前方樓梯口(非常危險),才剛觀 師父住位想眯一下休息,就聽到司機大叫,眼看車子瞬間已撞上前方連結車,我當時心裡想著:不能飛出去不然就沒辦法跟隨 師父修行了!拼命抓著唯一依靠-樓梯扶把,我的位子是最危險的,車頭嚴重變形凹陷,前方擋風玻璃全碎裂所幸沒有破在我身上,最後僅耳朵有撕裂傷,手臂肩膀與大腿部份瘀青,在跟家人報平安後雖然昏倒但被叫醒送醫,索性檢查沒有任何腦震盪或骨折。反而與我同處危險地方的司機重傷雙腿卡在車上無法動彈,後面乘客有的傷的還比我嚴重。我真的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實在無法想像,如果沒有明師保護的我,會傷重到什麼程度? 倘若因此沒有人身法船的我要再經歷多少輪迴才能遇見 明師!

       另外我仔細回想整個過程,還有很多感恩、讚歎 師父的地方! 師父派了好多的護法來保護我,從送我到醫院的救護車裡有4位救護人員,一位幫我拿包包,一位幫我綁繃帶,一位量血壓,另一位則是看著我的狀態。送到了新光醫院,也剛好巧遇哥哥認識的朋友在急診室服務,給予我細心的照護,而我的保險業務,也剛好遇到有理賠經驗的同事,教我們該如何申請理賠流程,並在交通大隊服務的師兄指導之下,教我該如何備案做筆錄,複診時更遇到一位超細心的中醫幫我調理身體,而整形外科醫生也很用心到居然把我的X光片從頭到尾看過一次,赫然發現有個沒有檢查到的地方,才提醒我要看骨科門診。總而言之,這幾天下來滿是感恩讚歎 師父!派了很多的護法在護持著我。此外,還好當日車上有我是 師父的弟子,倘若沒有我的話,後果更是難以想像!可能會有更多的人身法船消失或受到傷害!這也是我體悟到且充滿感恩、讚嘆的地方。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宛甄在此懺悔感恩發願, 願將親身所知所見所證如實的告訴世人眾生! 妙禪師父是位大成就明師! 此生誓願護持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 真心實踐成為 明師利益眾生的大法器! 並以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為己願!
 
千手千眼金剛弟子林宛甄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