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平等的愛

師父帶領禪定時,好黑好黑的業力被 師父渡化

(永康)莊宛燁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0-22


有次參加晚上班的如來正法班時,旁邊坐著一位會喃喃自語的師兄,剛開始覺得好吵唷!後來立即覺知到 師父不管弟子的呈現如何, 師父還是一樣平等的愛大家!我環顧四周看著全場的師兄師姐,心中不斷的感恩,原來 師父是這樣在看每位弟子、這樣愛著大家。

       師父帶領禪定時,我立即陷入昏沉,過一下子突然有股力量把我往前拉,之後瞬間感受到不一樣的空間磁場,眼睛動的好快,接著觀到一張張冰冷的臉被拉扯出來,起初感到很可怕,後來看著一個一個到十幾張臉被 師父渡走,也看到好黑好黑的業力被 師父渡化,心中不斷地湧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想起過去在禪定的時候,看到很多淒厲扭曲痛苦的臉,都感到非常害怕,至今才明瞭這些苦難的靈性靈障,透過禪定就能被 師父渡化,他們並不可怕,他們只是承受了好多的苦難,好感恩我擁有人身!也在此生得遇明師!一定要在此生見證如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宛燁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