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示現大威德力把我救回來

老師以 師父所傳妙法為我加持,原心痛到無法呼吸,很快就不痛了

(屏東)許如慧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佛弟子許如慧於100年7月12日入到師父座下,當初入門的原因是為了想學禪定而來,心中唯一的信念動力是來自於對接引人的信任,一切單純的入門來,感恩 師父就開始給如慧一連串的見證收穫。

    入門前的我,本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喪家、醫院或到朋友家中是有供奉祖先的,身體就會開始不舒服,而唯一解決的方式,就是要到宮廟被祭改、或用淨符洗澡,才能得以暫時的紓緩。

     以前還會沾沾自喜,自以為自己的體質是超感應、能感覺、能預知,後來才知道是自己靈性位階太低及法船不夠堅固,才會被低層靈性不斷地干擾。

       我從事美容工作,常常因超時工作,而讓自己身體疲憊肩頸僵硬,每個月至少要做一次身體spa及整脊推拿,才能維持體力工作,這些入到 師父座下後,都不知不覺地被  師父妙轉提升,從入門後就都再沒去做推拿spa整脊,更不再需要跑宮廟被祭改了。

    因為自己得失心重、又好強,常常會不自主地跟別人比較、跟自己計較,好還要更好,從來不讓自己有喘息空間,也常常求助神佛的保佑,明知出了廟門一切還是得靠自己,但還是每月都得去廟裡拜拜好幾回,求心安定、求平安。入到  師父座下,拜香自然不拿了,自己靈性很清楚是因為 師父安定了如慧的心,所以我不需要求了。

    3個月前親愛的父親辭世,就靈性角度來看,如慧心中很明白,父親的人身法船早已嚴重毀損,靈性住在其中其實是痛苦的,遲早要棄船,因為如慧已遇  明師、發願要大願大行,爸爸的靈性必得 師父的渡化提升,可以有機會再得一艘新船好船,所以在爸爸臨走前後及喪禮過程,感恩 師父給我無比安定的力量,面對並處理爸爸的後事。   

       但人的意識心是執著的,思親之情一點一點在如慧心中悄悄蔓延,直到有一天我思念起爸爸,想著想著哀傷的情緒便不斷湧上來,再也忍不住失聲大哭,這一哭竟然就接通了低層靈性法界,自己的身體再次遭受到靈障的攻擊,胸口劇烈疼痛、全身無力、精神渙散、眼神無法聚焦、覺得幾乎要失去心跳、口中無法控制的一直喃喃自語:「我好想爸爸、好想爸爸、我想見到爸爸…」,家人回報了精舍住持老師,老師開示馬上送醫掛急診,同時立即回報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玫琪老師立刻放下手邊重要的會議趕來醫院,以 師父的特別法為如慧加持,沒有符咒、沒有淨水、沒有鈴杵、沒有刀劍、沒有法器,老師只是以  師父所傳的方式,觀  師父住位後,靜靜將手放在我胸口加持了10分鐘左右,原本冰冷的急診室感覺瞬間溫暖了起來,剛剛還心痛到無法呼吸,很快就不痛了,臉色由蒼白發青轉為紅潤有血色、眼神也恢復明亮能聚焦了,原本已幾乎感覺不到自己心跳,加持後作心電圖檢測一切恢復正常,醫生也不明原因!

       老師希望我們盡速離開醫院,當我們詢問醫生是否可以將打了一半的點滴拔掉,醫生說:「妳的狀況非常正常,本來就不用打啦!」

       如慧從沒什麼意識、被扛著進醫院、狀況危急卻查不出原因,到老師把 師父的力量帶來後不到半小時,竟有說有笑、牽著還在驚恐害怕媽媽倒下的兩個兒子、腳步輕快地走出醫院急診室,心裡除了覺得太不可思議、太感恩、太讚歎之外,心中更是無比堅定地相信:自己所追隨的絕不是一般的師父,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祂讓如慧明白此生擁有人身不是為人世間的圓滿而來,此生有幸遇  明師,誓願全力以赴追隨  明師,成為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的法器,直證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  許如慧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