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救了我的孩子

誓願成為 師父人間的千手眼,幫助更多人得到 明師的護祐

(中壢)楊佳蓉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的我是個心理很不安定的人,入門後終於知道什麼是心安心定,未入門前的自己是個很容易因為工作、感情之事所困擾的人,工作上求好心切,總想把老闆交代之事做到完美,但總得不到老闆的肯定,感情之路也走得很辛苦,在入門後,工作、感情皆得到圓滿。

    101年10月12日我的小baby誔生了,正當全家開開心心迎接新生兒誕生之際,家族共業也隨之而來。baby出生的第五天10/17,就不明原因的發燒,住進加護病房,且有不明原因的嚴重血液感染,且感染的病菌醫生也說是極少見的病菌,醫生換了2種製菌藥劑也還是壓制不下一直查不出原因,也無法讓寶寶出院,10/25轉到大型醫院進行更精密的各項檢查,這對一個新生兒和家人而言,是很殘酷的折磨,全家人陷入恐慌之中。

    10月27日的週六,我母親曾緞師姐和妹妹淑如師姐到高雄參加如來正法班,當天 師父開示:「只要是跟業力有關的就交給 師父!一些侵入性的治療不需多做。」但在聽到 師父開示時,baby已經被抽過脊髓液去化驗了。當時,母親和妹妹感動不已,覺得 師父根本是在對她們開示,跟我們目前的處境幾乎相同;決定在法會結束後馬上填寫請示單恭呈 師父,因為妹妹剛上如來正法班不知如何填寫,當時屏東精舍成立在即,正在為成立精舍各項事務奔波、勞碌的師資們,看著一臉無助的妹妹和媽媽,拿著一張空白請示單前來求助,玫琪老師馬下放下手邊的工作,全程指導該如何填寫,並且給予正確的觀念:「我們一定要堅定的相信~ 師父會給予依教奉行的弟子最好的!但一定要真心感恩!並且大願大行!師資會將此請示單恭呈  師父開光妙轉。」

   就在請示單送出後,第三天10/30就傳來好消息,醫院來電通知baby可以出院了,在接到院方來電時,我還一直問院方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我有聽錯嗎?這三天醫院並沒有為baby進行什麼特別的醫療,但醫生說:「baby狀況穩定,各項檢驗也沒問題亦沒有發燒,我們所擔心的問題都排除了。」心中充滿無比的讚歎與感恩!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讚歎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師父不會因為入門的先後,只要全力以赴,師父都願意幫助我們,呵護我們,救贖每一位金剛弟子,那怕未入門的家人也都受到 師父的保護,全家人都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以回報師恩!


        誓願成為 師父人間的千手眼,幫助更多人得到 明師的護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