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佛菩薩及護法們都前來護持

每日一禪定不是 師父交代的功課,而是 師父送給我們非常非常殊勝的禮物

(台北)胡貴嵐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7


    上週日11月18日,我因前一晚的禪定在昏沈中度過,於是早上起床後,即便下午就要參加如來正法班了,我還是想要再禪定一下。我就跟媽媽(宜蘭精舍林麗綺師姐)說:「我等等要禪定!」接著我走到客廳,心裡想著:『那就先來吃早餐吧!』並打開電視準備享用早餐,此時媽媽麗綺師姐突然從廚房走出來,並且驚訝的看著我說:『妳不是在禪定嗎?』 我答:『我還沒吃早餐呀,想先吃一點再禪定!』 麗綺師姐接著說:『我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跟護法們都到了!我還以為是妳在禪定,所以諸佛菩薩都來護持了,想不到妳竟然在看電視 ?!』接著又說:『妳沒聽到我在廚房大聲的喊”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嗎?』原來麗綺師姐觀到了 師父的靈性佛及護法們都前來護持,場面好像是在 Stand by著護持我禪定的樣子,那時我還開玩笑地回說『先輕鬆一下讓護法們也先看個電視啊』但那只是玩笑話,我立刻關上電視放下早餐,趕快禪定,如此殊勝,怎麼可以讓諸佛菩薩在旁邊等我呢?

     
     以上,透過麗綺師姐的親眼見證,讓我體悟到,每日一禪定不是 師父交代的功課,而是 師父送給我們非常非常殊勝的禮物,讓我們在家裡,持著手印,就可以接通 師父的力量,並且諸佛菩薩及護法們都前來護持,這真的是千真萬確!如此的殊勝不可思議,唯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才能辦到!
     
     
   麗綺師姐的親眼見證,讓我更加珍惜更加感恩讚歎,每日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時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貴嵐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