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是我找到所有困惑的解答

了悟此生唯一目的是要追隨 妙禪師父見證永恆不變的佛性,利益眾生

(新莊)許惠琪

2012-07-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沒追隨 師父禪修前,看似外在表象不錯的我,人生一路走來不斷重複著,爸媽因離異的怨恨導致家人感情四分五裂沒有向心力,兄弟姊妹與母親相處之間常提心吊膽不知道如何面對?也因自己在感情上的無明執著,讓家人擔憂傷心。

單親的我帶著孩子面對這些,只有日益增加恐慌、害怕、疑惑、無助的心。曾以為用看電影、聽音樂、運動、或大吃大喝就能紓解這些情緒或所謂壓力,但只愈加覺得努力活著的用意為何?導致自己入門前身心墮落,也想過要用結束生命來面對這些無力改變的重複事件。

感恩同事的慈悲分享接引,入門開始依教奉行後,首先感受到安定的力量,讓我可以不用害怕擔憂面對已任職十二年的工作,因金融海嘯結束營業會被遣散的結果。更不用靠其他需要花錢的活動讓自己身心平靜,無形中自然節省下很多花費。

還有不知道困擾自己多久的生理經前症候群、何時開始的心悸,嚴重時會覺得快像休克般的痛苦煎熬等,都在禪修半年內陸續不藥而癒。隨著漸漸開悟,可以有智慧 的去看到問題的根源,也有信心去面對處理。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覺知力,所以不會再輕易隨性放任著自己的習氣讓事情變的更糟。家人的相處更是隨著弟妹也入門後,有了意想不到的改變,與爸媽的相處更輕鬆容易。

最棒的是我找到所有困惑的解答;了悟此生唯一目的是要追隨 妙禪師父見證永恆不變、本自具足最完美的佛 性,並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惠琪 合十叩謝師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