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妙禪師父真好,人生最大的福報!

我找到了人生最重要的答案,人生中的煩惱,師父都一一慈悲妙轉

(桃園)蔡依庭

2012-07-31


  在來到如來精舍前,我是個整天只會疑神疑鬼、提心吊膽的女生;遇到危機或是處理的事情很多時,總是慌亂且慌張的不知該如何面對與處理眼前的現況。

  這樣的人生,即便與充滿苦難的人相比,已幸福許多,但對當時的我而言,困擾我最嚴重的個性問題(易緊張、慌亂、心無法安定、愛抱怨、思緒負面等..)卻在我每天的生活中發生。
 
  然而,在北科求學期間,我遇見了我的指導教授跟我分享她在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修行,並且也邀約我一同來到佛教如來宗,就這樣簡單的分享,讓我遇見此生最大的貴人 妙禪師父。
 
  入門後,對於 妙禪師父的開示及教導,我都很認真得盡力做到。就在我入門後的第一個週末,父親在返家途中,被一台遊覽車從後方追撞, 但不可思議的是父親他竟然毫髮無傷,還從台北把被撞爛的車子平安開回桃園,這樣的情形讓全家人都直呼簡直是奇蹟。
 
  入門前我很容易緊張又很慌張的“心”,入門後,師父幫我找到了“心“的處所,師父打開了我的智慧,讓我看事情的角度提高了,做事情的態度完全改變了!不去鑽牛角尖,老師交代的工作,我也不會心煩,反而會覺得處之泰然,努力的把事情完成;論文因觀師父住位,不再沒有靈感跟想法,現在有師父在心裡覺得好踏實好穩健。
 
  來到佛教如來宗後,我不再煩惱憂愁及執著。在這過程中因為有我的教授輔導和輔導的幹部帶著我上佛理,突破我內心的矛盾與掙扎,想盡辦法幫助我讓我開悟,讓我明白人生難得,明師難遇的道理, 妙禪師父幫助我找到了人生最重要的答案,人生中的煩惱,師父都一一將其妙轉,師父改造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我,此生能遇明師 是人生最大的福報,有師父真好!
 
  感恩老師接引我入門,讓我來到 妙禪師父的坐下,成為師父的金剛弟子! 誓願追隨師父 明心見心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的勉勵及陪伴我並且幫助我開悟的輔導同修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