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法相和法語

師父在家族,示現的大威德力

(永康)蘇金蘭

2013-01-14


 
    我的入門契機是在一年半前,也就是工作時間還在中班的那時候,當時因公司中班的同事淑娟師姐告訴我,我們的同事善美師姐有在禪行,看她禪行後改變了很多。我與善美師姐並無工作上的交集,只是在與淑娟師姐的談話中,經由淑娟師姐的這句話:「金蘭,我們去看看。」在沒去參加分享會下,我倆就在2011/05/17這天一起直接入門,很巧的是,入門那天的分享人竟是善美師姐分享她的體悟,也就在入門當天才知道 師父傳授的四個簡單的方便法及對於人生為何要修行有所認識,進而開始了我的禪行。今天要與各位分享我在身心靈、家庭、工作上的突破及見證 :
 
     過去我有偏頭痛及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出社會後因為工作時間及各方面的壓力下讓我的偏頭痛問題更加嚴重,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我在不自覺中快速的改善以及睡眠品質也變好了,有時候還想要賴床,只因為有睡著的感覺真好。以前心靈上總覺得不安、焦慮,入門那天,老師帶領我們禪定,在禪定過程中,心靈上感到好舒服,好似在告訴自己,這是我一直在尋求的安定感,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靈。
 
  我相信靈魂的存在,對於神尊是以尊敬的心跟著家人拜,記得在小時候,喪家在習俗上都會做法事,二側都有掛著十八層地獄的圖畫,只知道這是告誡人不要犯錯,要不然自己死後也會這樣,但是眼看著這些圖,心裡卻有著很多疑問,也常因為莫名的身體不適需要到宮廟去收驚,入門前一直都是如此。入門後,感恩 師父提升及安定了我的身心靈,入門到現在沒有再去收驚過。
 
    入門前家人的互動關係不好,常都各忙各的,彼此說不到幾句話;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
拉近家人彼此的距離,讓家人的關係更加和樂。
 
 入門後,在引導同修入座的行政護持中,感恩 師父讓我在行中開悟,覺知到自己不好的習氣,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會願意為各位師兄姐有耐心的引導及關心,卻沒能將這份耐心及關心運用在家庭上 ! 感恩 師父讓我願意放下自我的傲慢,真正了解“禪行即生活“的意義,更樂於將禪行的精神運用在生活中。
 
     感恩 師父的妙轉,我的先生國煌師兄也在半年前入到 師父座下,在我入門的初期,感恩師兄及家人每週都會載我到台南精舍與師兄姐們會合一起搭車上如來正法班,在接引師兄的過程,感恩 師父給了我勇氣。一次電話中 ,我很直接的問了他:「 師父問你什麼時候來入門!」話就這麼說出口,卻是很緊張,很擔心會有什麼結果 !! 但他卻很平緩的說:「妳告訴 師父,時間到我自然會去。」
 
    有一次在電話中因為師兄無明的意識障礙阻止我和家中的小師姐,不准我們任何一人去上精舍法會,感恩 師父給了我智慧,我竟然是心安定的單以笑容看著他,我的心裡很清楚的告訴自己,不讓我去上如來正法班,沒關係,那我請假去上新班你也不會知道,隔天中午他來電告知他並不是反對我去,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正量,感恩 師父慈悲的度化和妙轉,讓師兄在最短的時間內覺知。又一次的電話中,因為他工作上的壓力又起了負面意識,當時我觀 師父住位開口告訴他,我禪行後到現在都很快樂,如果只是用二個小時的時間來接受傳法,何不來試試看呢?感恩 師父妙轉,我的先生國煌師兄在2012/04月入門了。
 
    國煌師兄第一次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法會圓滿後回程的路上,與師姐們分享中,淑娟師姐說 :「師父最近較瘦。」回到家後,國煌師兄問我,妳看到的 師父都是瘦瘦的嗎?我回答:「是啊!」師兄描述他所看到 師父本人臉是圓的,沒有瘦瘦的,法照上出現似彌勒佛的樣子,他總以為是眼花或燈光的問題,直到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加持度化時,看到各位同修有的搖晃很大,他起了負面意識的想,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在老師佈達說,請將眼睛閉上時,他晃了一大下,只差沒有跌倒在地,回家後很開心的分享給我的公公婆婆聽,當時公公婆婆也很驚訝,是什麼力量可以讓這個兒子持續來參加。
 
   一次在工作中,忽然看到我已往生多年的叔公袓,叔公袓在世時是玄天上帝的乩身,我不是天眼開的,也沒有見過靈性,只是會感受到。想起 師父在法會上向同修們開示:靈性清清楚楚知道“ 妙襌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當時我在想,是不是叔公袓知道我有跟著大成就明師- 妙襌師父在修行,也要和我們一起來修!這不也就可以驗證了 師父真的是位大成就的明師,要不我怎會看到已過世的叔公袓呢?之後沒再多想,我又持續我的工作,隔天,我還是一直看到叔公袓,心裡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打電話關心女兒在家的狀況時,女兒告訴我,奶奶去高醫看叔公,聽說是什麼出血的,隔天中午婆婆告訴我叔公已是肺癌末期,器官已受損了,醫生說除非有奇蹟,也問了宮廟都只說,只能讓他好走,忽然間我意識到,是叔公袓在透由我請示 師父來救度叔公嗎?我將這樣的事告訴婆婆,休息時間回家中吃飯時,不知道為什麼我邊吃飯邊落淚,婆婆也不清楚是我自己在哭還是叔公袓附身在哭,婆婆也將這一切的發生分享給住在屏東的姑姑來試試看,這樣的問題我也向上回報輔導組長,那個週日我請婆婆帶了一張 師父的法照給叔公,希望 師父的大威德力可以示現在叔公的身上,當婆婆將 師父法照放在叔公枕頭上時,叔公是位很鐵齒的人,當時還有負面意識的問了我的婆婆是放了什麼東西?婆婆告訴叔公是一張 師父的照片,經由婆婆描述,當時叔父的身體有了抽搐的現象,堂弟很驚慌的問道,爸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啊!忽然叔公停下來了,對著堂弟們及比起食指說:?!不要講話,沒事。這時婆婆告訴堂弟們先幫忙看顧讓他們去休息,這時叔公又問道:「阿嫂,妳放了什麼」。我不希望造成醫院困擾,於是婆婆將我由看到叔公袓的過程告訴了叔公,叔公在聽完及看到 師父法照時,流下了眼淚,回了一句話“這樣我了解了,想不到我爸己經離開了還這麼關心我”,之後叔公告訴婆婆說,現在身體較舒服想利用這時間休息一下,隔天早上即傳來叔公己離世的消息,我們都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感恩 師父,是 師父慈悲的度走了叔公。
 
   公公告訴我們,因為在屏東的神壇,當時的因緣際會之下,玄天上帝堅持以如來佛祖奠基,而 師父法照上的法語則是寫道:”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叔公看到了如來正法而了解了。公公也是在當天看到 師父的法照及法語才明白,讓公公也更加相信 師父所示現的聖蹟,相信這位師父真的是不一樣,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公公也在2012/8月入到 師父座下。
 
 在工作方面,管理職責上,我常以自以為是,總認為我才是對的,除非別人能證明讓我服氣,這樣的傲慢態度,讓我常與其他管理者不易達成共識,也因為主管的分別心讓自己在工作上有很大的受挫,但我仍是以強勢、不服輸的態度表相在掩飾自己的脆弱,是位很固執不好溝通的人。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讓我願意放下自己的我執,願意聽對方說,甚致不再討厭對方,也在依教奉行中,面對事的態度也較緩和,感恩 師父讓我心定智慧生的隨順圓滿,並且自己會不自覺的每天帶著笑容去上班,這樣的舉動,還是我以前說話太直接,被我傷害過的其中一位同事發現的,感恩她發現了我的不同並與她們部門的同事分享,也試著來了解禪行的真實義。
 
  高雄如來正法班,因台北法會場地的關係,時間需改到每週六,感恩 師父妙轉,在沒來到  師父座下前即已有多次請調早班需求一直沒能如願轉調,感恩 師父,是 師父開啟我取捨之間的智慧,在2012/10與主管協調下,我放棄了管理職,轉調早班,雖然金錢上是有很大的落差,但是金蘭感恩 師父讓我賺到了與孩子及家人更多相處的時間及情感加溫,金蘭感恩 師父讓我賺到了更多可以圓滿自己想再進修的時間,金蘭感恩 師父讓我有更多可以補行接引利他的時間。                                                                                                                                                                                                     
以上是我真心的分享見證。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所有師資 
感恩接引我入門的淑娟師姐
感恩襌行路上護持我的師兄師姐
金蘭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