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車禍中幾乎毫髮無傷

妙禪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雲林)陳煜焜

2013-04-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煜焜是民國100年5月10日星期二,跟我的家人們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已有一年8個月了。
 
入門前:
無其他特定宗教信仰,原本心不安定,常常莫名覺得好像有些事情都不順己意,工作及人際關係處處都有障礙,好像就是有一雙無影手在不斷的阻撓,開悟之後才知道那就是業力。
 
見證如下:
一、見證媽媽(彩霞師姐)的改變
  彩霞師姐過去總是杞人憂天、事事掛心,因此睡眠障礙多年。每天總要躺在客廳椅子上看電視,看到累了才能入睡。而就在入門後2個多禮拜,有天晚上我的太太貞燕師姐發現媽媽沒看電視,也沒在客廳覺得很是意外。隔天馬上問媽媽「昨天怎沒看電視」。她說「好像跟我們到台中去學禪定後,就可以睡著了。」不可思議的,媽媽在入門兩個禮拜後就不再失眠,一覺到天亮!
 
二、工作型態得以圓滿
在台塑六輕上班大概可分三種穿著:
1.每天穿著襯衫上下班。
2.每天穿襯衫去,上班後只穿汗衫,然後下班再換上襯衫。
3.每天只穿汗衫上下班,還得輪班日夜顛倒,搞得滿頭大汗。
  入門前我就是第三種,可是卻在還不太相信的依教奉行當中發生不可思議的變化。當初為了不想輪班,透過關係找到公司高層幫忙,換來的只是單位主管一句「拿筆你有辦法嗎?」反而加深跟主管之間不愉快的關係。可是在入門後,曾經那麼討厭我甚至還會以三字經罵人的主管,竟然稱讚起我了,甚至將辦公室唯一的一個位置留給了我!讓我如願以償的每天穿著襯衫上下班,還能周休二日!何其感恩、讚歎 師父!即便我不相信,當我試著依教奉行時, 師父竟給我14年來不曾想過的待遇!
三、身體變更健康
  在一次接引分享中,因為新朋友說「我的腰因為長骨刺無法禪定啦」,才讓我想起入門前這也是我的宿疾,卻已忘了多久沒去做腰部復健及物理拉伸治療。這一切就在我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清淨妙轉渡化,肩頸筋絡僵硬也不藥而癒!長年身體的困擾竟然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四、處理事情的態度更細心
  開了悟之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妙轉我到場務組!護持 師父身邊的法器,稍有不慎都可能危及 師父安危。 師父給煜焜的已經這麼多了,一定要細心護持,何況法台下的每個弟子都需要 師父,我絕不能大意!於是在每次護持中養成觀察細部細節的習慣,深怕法相螺絲鬆了會砸到 師父、法台垮了 師父會受傷、地板太滑 師父會滑倒…大而化之的我,竟不可思議地養成細心看待每件事情的習慣,也因此在工作上更受到主管的肯定!以前那個粗心大意、愛抱怨、憤世忌俗的陳煜焜,就在開始護持後,改變了!
 
五、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兒子陳亮栩靈障
  去年11月當時栩栩剛滿周歲,彩霞師姐推著栩栩到街上買菜,恰巧遇到白沙屯媽祖繞境進香團。當天晚上栩栩竟持續高燒不退!醫生只說可能是感冒,但接著幾天都是高燒不斷。期間任何病理檢驗都正常,卻呈現高燒41度,找不出病因!儘管用塞劑退燒後,還是週期性的4小時發生一次,且一定都會到41度。這樣經過了3天,每每看著幼小的身軀在病床上,無可奈何的用很無助的眼神看著我,面對他哭泣無奈的眼神我真的無能為力。醫生表示,要確切知道病因必須等待兩周後,病毒培養報告出來才能進一步治療。栩栩已經高燒三日,身為爸爸怎麼敢設想孩子能不能撐到兩周後,這個生命是這麼的脆弱啊!
  心裡知道自己無功也無德,但是我沒有其他辦法了,於是我回報給老師,希望能請 師父慈悲妙轉。老師要我們先觀 師父住位定住,並在回報 師父後告訴我們:「 師父慈悲開示:小孩狀況還算可以,先聽從醫生指示服藥療養,過兩天如來正法班 師父會慈悲幫他加持,請先放心在醫院就好。」那個當下,還不太開悟的我起了無明心,總想著,都已經燒成這樣了,狀況怎麼會是還可以呢?可是醫生也束手無策,我只能選擇相信。隨著那天到來, 師父加持過程不到1分鐘,然後 師父慈悲開示,請我們放心,沒事了。當下的我很難相信,只因我沒有開到紮實的悟,並不清楚一位 大成就明師是言無虛妄的。無明的我思來想去都覺得不可能, 師父只是摸摸我兒子的頭而已。即便我如此傲慢、無明、不開悟,奇蹟卻如實發生了!栩栩不再發燒了,返家後也開始學走路玩玩具,我知道他終於回來了!若干時間後,有次回醫院預防注射,醫生問起栩栩當天出院後有其他症狀嗎?我如實回答一切都很好!醫生才告知我報告並沒有檢測出任何陽性反應。也就是說,栩栩的病根本不是生病,完完全全是由業力引爆、靈障攻擊引起的!經過這一次,我才知道,我們的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天堂地獄無奈何祂,大威德力能夠妙轉靈障業力!煜焜很懺悔當時如此無明,而慈悲的 師父卻仍為栩栩加持,救了我兒一命!若不是 妙禪師父,我陳煜焜定經歷一場喪子之痛! 師父的恩澤,我這一生難以回報!
 
六、親身見證 師父示現重業輕償,讓我在嚴重車禍中幾乎毫髮無傷
  去年9月21日我一如往常準時出門上班,忽然想把買而不用的重機用防摔衣拿出來穿,彩霞師姐還問我怎麼會想穿這一件,不嫌太熱嗎?我卻不知為什麼今天就是想穿這一件!
  在下班的途中,忽然一隻大型的黑狗就衝出來在馬路上,而我硬生生撞了上去!在一陣不知所措中只覺得手掌好痛。仔細一看,發現機車整個撞歪了,腳踩的煞車桿整支斷掉!因為晚上要參加佛理教導會,只一心想要趕快回家,還好可以發動就勉強的騎回家,雖然車架歪歪的也只能慢慢騎。到家後才發現原來整件防摔衣右半部都扯爛了,肘部以及肩部塑鋼防護盔甲都有嚴重的摩擦痕跡,安全帽也有深深的磨擦痕跡,手機也嚴重磨損,全身上下只剩內褲是完好無缺的,人身法船幾乎毫髮無傷!
  在告訴貞燕師姐這件事情的始末,她當下立即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才驚覺自己嚇傻了而忘記感恩,深深懺悔!若不是 師父妙轉,在這麼嚴重的車禍當中,我怎麼可能全身而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救了煜焜一命!我連感恩都忘記要說了,何德何能受到 師父這般庇護! 明師的慈悲真的非我們能夠想像!
  隔兩天參加法會前,特地再去購買一件同類型防摔衣,但價格卻多了一倍。經過與店家請益後,赫然發現車禍當天所穿的防摔衣,乃中國製仿冒品,造成衣服嚴重撕裂毀損,我又嚇了好大一跳!店家知道我摔車的狀況後,只淡淡的說:「笑年ㄟ,你有在修喔!」(翻譯:年輕人,你有在修行喔!)回想起車禍當時,明顯覺得明心輪的地方有一陣糾結的感覺,接著隱約感覺到好像有一陣陣淡黃色的小漩渦暈染開來,我才知道這一定是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慈悲的讓弟子「重業輕償,輕業不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七、不再受限神明論及算命說『終生禁食牛肉』
  從小媽媽就喜歡算命問神,也養成很多的忌諱,其中我認為影響我最大的是吃牛肉這件事。他們都說我因為命格關係,絕對千萬不可以吃牛肉,否則會成績低落,運勢不順甚是會有橫禍。於是牛肉就跟我無緣。印象中在當兵時有口誤吃到牛肉,吃完後的確有身體不適,才知道原來算命說的是真的。出社會後,因為在飯局中朋友覺得我迷信,為了一展義氣也吃了兩次,但是兩次竟都發生車禍!一次撞電線杆、一次車子開到水溝中,過程都是模糊的。也因此《牛肉的魔咒》更讓我深信不疑。入門後老師說 師父會提升我們的本尊靈性,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只要我們依教奉行。我想機會來了,入門大概半年後的一天,我就很傲慢地找貞燕師姐一起去做實驗。我想入門也快半年,我也自認為有依教奉行,就在吃麻辣鍋時點了牛肉。因為怕車禍所以先講好回家由貞燕師姐開車,神奇的是竟然身體沒不適反映,我甚至還懷疑那牛肉是假的。又過一星期再去吃牛排,也沒事。我知道 師父真的讓我跳脫『神明論及算命說』,不在活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了!在跟彩霞師姐報告後,我們家開始會出現牛肉料理,甚至還有牛肉水餃,這是我多年來夢寐以求的啊!連這樣的細節 師父都圓滿我!我能不感恩、不讚歎、不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嗎?
 
  所有的語言文字都無法道盡 師父在我及家人身上所呈現的聖蹟及改變!真的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會為我們妙轉渡化。千萬別抱持著「我現在這樣就很好」的想法,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無常」何時會降臨。無常來時,我們沒辦法應付的!現在,我有 師父,我不再害怕無常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煜焜合十感恩